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主堪称沉默的MVP 庞大体育帝国终跨越海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3: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去年8月以4.6亿英镑收购圣路易斯公羊后,克伦克说:“我其实喜欢新闻界朋友,只是太忙,没时间建立关系。”来英投资的美国老板中,就没哪个是愿意走近媒体的。克伦克沉默或因个人性格,也算是一种为商之道。

  在他的左膀右臂、KSE副总保罗·安德鲁斯眼中,克伦克没什么奥妙之处,“我认识的人中,没有比他更愿阅读的人了。从小开始,他就愿意建设些东西,持续到今,他喜欢打篮球,爱看体育、谈体育,坐在你我身旁,他就是个普通人。”克伦克麾下球队包括丹佛掘金(篮球)、科罗拉多雪崩(冰球)、科罗拉多猛犸(曲棍球)、科罗拉多快速(足球)和圣路易公羊队(美式足球)等,篮球是其最爱。其子乔什在密苏里大学赢得篮球奖学金,现在是掘金队副总。

  他现年63岁,拥有密苏里大学商务管理学位。22岁时,克伦克挖到人生“第一桶金”,邂逅沃尔玛联合创始人之一巴特·沃尔顿之女安妮。在未来岳父指点下,克伦克先是进入零售商业打拼,随后依靠地产发家,目前是“华尔街的成片商铺的房东”。他拥有18亿英镑资产,除球队,其体育娱乐帝国成员还包括丹佛百事中心、迪克体育公园、派拉蒙影院等。安妮拥有的个人资产比丈夫还要多。

  克伦克体育帝国中最知名球员,在美国是比鲁普斯,2004年他代表活塞打NBA总决赛时荣膺MVP。比卢普斯曾这样评议克伦克:“没有克伦克的投入,球队就没有好球员。事实很简单,克伦克先生才是MVP。”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