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名记:伊布该学学西多夫的素养 非同一等级实在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1:29  足球-劲体育

  《罗马体育报》波尔维罗西

  西多夫35岁,代表3支不同球队4次捧起欧冠。米兰德比赛后,我和安切洛蒂通话,卡尔洛(安切洛蒂)说,“我早知道豹子会踢出领袖风采,重大赛事他从不让人失望。”安切洛蒂给西多夫起了豹子的绰号,球迷都认可,说西多夫眼睛里时刻有队友和对手的位置,每一步都让人吃惊。

  他把团队凝结在自己周围,团队才去支撑他,他用才华、智慧、跑动来为集体所用。你要问西多夫理想位置在哪,他会说前腰,可多年来,他一直在中场所有位置游离,我问他10年来为什么少有人说他是天才,也不在金球之列,他一笑了之。

  于是,有些人把伊布拉看作超一流球星,西多夫反而不是,我觉得甚为可笑。什么叫超级球星?不是把才华据为己有,而是拿出来供集体享用。要去便利球队的打法展开,不是反过来让团队便利自己发挥。要出场时证明价值,坐在板凳上沉默。自己发挥不佳时,不去找裁判发泄。

  西多夫也有表现极差的时候,遭到过球迷的猛烈嘘声,他从没跑到看台下让球迷闭嘴,或是亲吻球衣来表达衷心。阿莱格里应该让伊布拉去报个学习班,专门学习西多夫的素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多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