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一顽疾难倒瓜迪奥拉 后防缺兵少将铁腰临危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即将迎来和皇马的连续4场国家德比,对于瓜迪奥拉而言,最让他头疼的还是后防线。

  周中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瓜迪奥拉再次排出一个全新的中后卫组合,这一次和皮克搭档的人,居然是马斯切拉诺。赛后瓜迪奥拉谈起这一变化时说,“我不知道他是否踢过中后卫,但我们需要一名速度快的球员,马斯切拉诺经验丰富,有着极强的战术纪律,事实也证明,他在这一位置上踢得不错……”或许瓜迪奥拉应该感谢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期间,马拉多纳就曾多次让马斯切拉诺在训练赛中尝试中后卫,当时无非两个原因:一是阿根廷国家队习惯训练赛时乱排阵,二是马拉多纳希望加强进攻,而马斯切拉诺通常是球队大举进攻时的最后一道防线。和矿工的第二回合比赛,马斯切拉诺成功完成了任务,面对即将开始的连续国家德比,马斯切拉诺是否还有机会客串中后卫?至少周末的这一轮联赛,阿根廷人没有机会出场,因累积5张黄牌,马斯切拉诺将停赛,届时和皮克搭档中后卫的,很可能是G·米利托,也正是为了让米利托找找感觉,瓜迪奥拉没有忘记让他在周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