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拿欧冠另一张四强门票 国米想翻盘沙尔克想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单从首回合比分看,明晨2时45分上演的另外两张欧冠4强门票将是沙尔克04与皇马的。尤其是前者距俱乐部历史上首次挺进欧冠四强只一步之遥,无论是谁都难免会因手握5比2的优势而产生过多想法。然而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却深知保守在此刻并不可取,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兰尼克赛前直言:“今晚我们绝不保守,要以攻对攻迎接蓝黑军的挑战,希望球队可以取得在米兰城那样令人信服的胜利。”

  由于首回合主场大比分输球,国际米兰晋级4强的可能性极低。不过,莫拉蒂并没有选择放弃。“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备战周中欧冠比赛,我们需要尝试完成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准确地说,国际米兰翻盘的困难程度让周中这场比赛变得更加有趣。”球队前锋埃托奥也向队友讲述他在巴萨时的翻盘经历,以此来激励球队完成逆转。“每个梦想都是可能的,我们绝对能上演一场梦幻比赛。足球界只有当你真正死亡时才没有解药。只要我们不觉得疲惫,什么都可能。”埃托奥这样说。

  沙尔克04方面,主帅兰尼克主攻的意图非常明确,这位严谨的德国主帅容不得半点疏忽,而且他对国米的动态了如指掌:“毫无疑问我们想再次拿下对手。可以看到国米在主场2比0胜切沃,他们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一阶段连败的颓势。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改善了原本脆弱的后防,但是想必国米次回合会大举进攻,我们会利用后卫压上的机会像首回合那样打反击。在第二个90分钟里,我们会保持足够的警惕,希望球队可以取得在米兰城那样令人信服的胜利。可以这么说,我们权且当首回合比赛结果是0比0,我们重新开始。”而对埃托奥十分了解的马蒂普也说:“在国家队时埃托奥帮助我很多,我知道他是一位超级前锋,我会竭尽所能防住他!”J19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