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巨头亲口暗示难进下季欧冠 1600万先生表态愿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又取得了一场胜利,但在主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却异常的艰苦,博努奇的乌龙,佩佩好不容易才追平,却又因为弗洛卡里的进球而再度落后,好在托尼和马特里联袂进球,帮助斑马军团两次反超最终保住了主场的胜果,继续保持对罗马的压力。赛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则表示球队在自己的主场患上了“奥林匹克综合征”

  “乌龙球显然影响了球队的开局,非常不幸的是‘奥林匹克综合征’一直困扰着尤文的球员。”本赛季尤文在主场的比赛总是显得异常的艰难,32轮比赛战罢只取得了8个主场胜利,不过马罗塔也表示,能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比分,并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这充分表明了尤文球员顽强的斗志和不屈的意志,但马罗塔也承认了球队的赛季目标即将落空。“我们需要现实一些,因为尤文和第4名之间的差距非常巨大,但是我们也许相信,不管怎么样,尤文要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

  而这样的一场胜利也显然使德尔内里的底气更加十足,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赛后的德尔内里被问及了自己在比赛中的调整计划,尤其是用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马丁内斯换下进球功臣佩佩,但赢球的德尔内里没有丝毫的让步,面对记者的质疑,他显得非常愤怒,“没有人能够轻松获胜,看看国米和切沃的比赛就明白了,佩佩的体力消耗太大了,所以我才换上马丁内斯,你们要我解释什么?向你们解释战术绝不是我的本职工作!”到赛季末,球员对主帅德尔内里的支持也进一步加强,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就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德尔内里平静的开展工作,全队一直都非常支持他,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在赛季末取得好成绩,然后俱乐部才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而在尤文中场,俱乐部也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扎瓦拉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老妇人1600万欧元买断意大利国脚的事情,他说:“我不知道尤文是不是和利物浦谈判了,但是球员的意见非常清楚,他想要留在意大利。”转会市场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起码来说,尤文已经争取到了球员本人的意愿,在争夺战上占据了优势。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