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老家住宅遭枪击 哥哥是罪魁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的老家住宅日前遭陌生人枪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知情者称,枪击事件发生在9日深夜,几名男子分乘摩托车经过梅西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的住宅时向房屋开枪射击,随后骑车逃逸。当时梅西的母亲塞利亚和哥哥马蒂亚斯都在房子里。

  次日凌晨,梅西家人在家门口发现了四个弹壳,不过他们并没有向警方报告。

  目前还不清楚此次枪击事件的原因。知情者称,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并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没有固定的工作,而且还同一些有问题的人交往,给梅西家族抹黑。梅西从西班牙返回罗萨里奥休息时,马蒂亚斯曾想说动弟弟由他担任梅西的“形象助手”,但是遭到了梅西的婉拒。(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