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最可靠的替补无缘四大战役 MVP组合遭最艰苦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萨逆转阿尔梅里亚,国家德比前仍保持着对皇马8分的领先优势,但瓜迪奥拉却在赛后听到一个坏消息,替补前锋博扬在比赛中扭伤膝盖,赛后的检查报告显示,因左膝前侧十字韧带部分损伤,他将休息6到8周左右,这也意味着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伤痛的打击,对于博扬而言,无疑是灾难性的。前段时间,因佩德罗受伤,博扬一度成为首发,并抓住机会连续进球,也重新赢得了瓜迪奥拉的信任。对瓜迪奥拉而言,这同样是沉重的打击,因为进入联赛的冲刺阶段,在确保梅主力锋线组合的状态的同时,他也需要一名可以带来稳定进球的替补。而此前在佩德罗受伤期间,博扬做得很不错。佩德罗刚刚重返赛场,博扬就被挂上伤病名单,这也让瓜迪奥拉不得不再度紧张球队的锋线,后防线已经有些捉襟见肘,而锋线现在同样已经无法承受更多的伤病。

  “事故”发生在比赛的第28分钟,博扬在前场被对方后卫席尔瓦踢倒,当时他的左膝和对方撞到了一起,虽然坚持了一段时间,但仍表示无法坚持,示意换人。这次换人也差点打乱了瓜迪奥拉的部署,本来他希望比利亚在比赛中得到休息,甚至让博扬取代比利亚首发,和梅西、伊涅斯塔搭档新的锋线组合,但比利亚只能临时出阵。替补出场的比利亚也不辱使命,下半时正是他制造了点球,帮助梅西扳平比分。

  这是博扬本赛季代表巴萨第25次在联赛中出场,虽然总出场时间有限,但瓜迪奥拉的确一直在给博扬机会,更从未放弃自己的替补前锋,否则“MVP”锋线组合将过于疲惫,他必须给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准备足够的帮手。遗憾的是,膝伤让博扬不得不在赛季的冲刺阶段暂别球队,前面等待巴萨的,将是本赛季最艰难的赛程,和皇马四度交手,没有博扬,巴萨的锋线将面临体能上的考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