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上任蒿俊闵命运并未改变 马加特走后他还从未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沙尔克官方宣布了时任主帅马加特的下课。消息传出后,人们纷纷对在沙尔克踢球的中国球员蒿俊闵的命运做出了猜测,思路基本统一:马加特的离开对蒿俊闵来说是机会,但是并不能说朗尼克的上任就一定会让蒿俊闵打不上比赛这一事实发生太大的改变。

  如今朗尼克上任后已经带队打了几场比赛,蒿俊闵边缘化的命运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上闪耀归队后,虽然在朗尼克上任后的欧冠和德甲联赛上,蒿俊闵都曾入选最终的18人大名单,但是中国边翼还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可见,朗尼克在对蒿俊闵整体实力的定位上,与旧帅马加特并没有太大出入。

  这正符合马加特下课时候人们普遍的猜测,由于目前沙尔克队中人员过多,想在众多世界高水平选手中脱颖而出本身就不容易。况且在蒿俊闵右边路这一主要位置上,后防线内田笃人已经成为绝对主力,而边前卫也有埃杜、法尔范等顶梁柱级的球员竞争,蒿俊闵想真正系统的打上比赛,恐怕依然不现实。

  两周前,德国媒体曾多次列出本赛季末将要被沙尔克清洗的人员名单,不论是哪家媒体的预测,其中都有蒿俊闵的名字。可见在德媒眼中,蒿俊闵能为球队做得贡献非常有限,看起来他将很可能真的在赛季末离队了。不过蒿俊闵自己则称,他与沙尔克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结束,他也有信心能够得到朗尼克的信任。德甲联赛还有5轮就将结束,沙尔克减员瘦身工作也将正式开始,蒿俊闵的去留疑问到时也将逐渐浮现。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