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挖贝尔3千万可售 齐达内力劝爱子弃皇马投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雷德克纳普日前连续表态称不能卖贝尔,但英国媒体却和他唱反调,《每日快报》称,热刺老板已经准备在夏季出售贝尔,超过3千万英镑即可卖,这引起了曼联的强烈关注。

  《每日快报》称,老雷的表态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证明老帅嗅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某些动向,该报称,如果无法打进下赛季的欧冠,热刺在财政上不会再这么宽裕,有可能靠出售贝尔来换取资金。

  据称热刺高层目前意见分歧,有一种意见认为,该趁贝尔名望正火时出售,《每日快报》称,这些人的观点是,只要买家出价超过3千万英镑,就可以考虑卖掉贝尔。而曼联、利物浦以及皇马和国际米兰,都可能对这种可能感到关注。

  曼联想挖热刺的人,实际上老雷德克纳普也曾打过红魔支柱的主意,老雷在西汉姆时曾将费迪南德从预备队提拔到一队,他自己透露,上赛季曾试图收购里奥-费迪南德。“我曾经感兴趣,去年我试过,当时是赛季初,但现在看来我没有可能得到里奥了。对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当我看到他出场时,我认为曼联的机会大多了,事实果然如此。”

  可以肯定的是,曼联会在夏天有大手笔的引进,弗格森已经承诺会买“两三个”优秀球员,除了贝尔,红魔还在关注维拉的阿什利-扬,但最近扬的表态似乎又有变化,他称自己会到赛季末再和维拉谈续约,而不是已经拒绝了续约。

  “我现在只想专注于足球,我从没说过维拉不足以让我留队、或者我在这里不能赢得荣誉的话,我一直说的是,会在赛季末再谈合同的事情。”

  《每日镜报》则披露,法国传奇齐达内希望自己的儿子离开皇马转投曼联,该报称,恩佐-齐达内是弗格森关注的目标之一,而一个线人称,法国人也认为曼联很有吸引力。“齐达内可能认为,他儿子的球员生涯在曼联可以更好的发展,因为弗格森有给年轻人机会的名声。恩佐被视为未来之星,踢的位置和他父亲的一样。”

  实际上曼联的两翼已经有很强的配置,纳尼的崛起令红魔的进攻重新变得创造力十足。不过葡萄牙人居然没有入选职业联盟的年度最佳候选名单,这让曼联上下十分吃惊。队友奥谢就说:“我实在吃惊,纳尼是一个持续稳定的威胁人物,后卫们不知道他向左还是向右,也许他仍有资格竞争年度新秀,所以人们才没选他入围最佳球员吧。”

  (李普利)

  更加曼联精彩,请关注微博 @曼联新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