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时9分钟2球+群殴+3张红牌 巴勒莫诡异平局惊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补时9分钟2球+群殴+3张红牌巴勒莫诡异平局惊意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从2月13日到本轮之前,巴勒莫7场意甲联赛只赢了1场球,那就是主场1-0战胜AC米兰。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巴勒莫本有机会迎来3轮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但粉色军团却在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切塞纳连扳2球,而且是在全场比赛长达9分钟的补时中。

  本场比赛,巴勒莫的开局非常顺利,刚过了5分钟,意大利国脚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斯洛文尼亚中场库尔蒂奇在门前6米处破门,为主队首开纪录。30分钟之后,巴尔扎雷蒂再次制造杀机,他的左脚斜射被皮尼利亚推进了球门顶端。

  随后的比赛中,巴勒莫依然占据着主动,切塞纳球员在禁区内假摔还被裁判黄牌警告。下半场比赛,切塞纳更是雪上加霜,第74分钟冯贝尔根背后剪刀腿铲倒了进球的皮尼利亚,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离球场,切塞纳替补席上的萨马科由于对裁判抱怨,也同样吃到了红牌。

  视频集锦-3红牌加9分补时和群殴 巴勒莫平8人弱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比赛中断过多,本场最终的伤停补时长达9分钟,但客场作战,场上又少了1人的切塞纳却并没有放弃抵抗!补时第2分钟,劳罗左路传中,传言被国米看上的帕罗洛后点破门。长时间的补时就是为了给切塞纳的奇迹创造机会,4分钟之后,也就是全场补时的第6分钟,切塞纳替补出场的博格达尼头球摆渡,贾凯里尼最终将比分扳成了惊人的2-2平。刚刚回到巴勒莫帅位上的罗西在赛后批评了球队的注意力,他说:“我们的开局很好,但是也有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在多名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时候,这让我有些失望。”

  然而双方的对抗却并没有因为平局而结束,在切塞纳扳平比分之后,兴奋的切塞纳替补和愤怒的巴勒莫球员在替补席上发生了打斗,切塞纳替补门将卡尔德罗尼吃到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张红牌。不过在教练席上的罗西却并不愿意谈及此事,“我当时正在全神贯注的观看场上的情况,所以对于发生在我身后的事情,我并没有注意。”最终,切塞纳在客场落后2球,3人被罚下的情况下,补时连进2球,收获了一场平局。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勒莫 切塞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