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欧冠20人名单:普约尔归期不定 4名新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周一将启程飞往乌克兰顿涅茨克,备战与矿工队的欧冠1/4决赛半决赛比赛。瓜迪奥拉召集了20人的大名单,其中包括16名一线队球员和4名二队球员。

  阿比达尔、普约尔这样的老伤病持续缺阵,博扬受伤确定告别赛季后也无缘名单,伊涅斯塔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也不在名单之中。其他16名一线队球员都在名单之中。

  瓜迪奥拉还征调了4名巴萨B队的球员,其中包括周末对阿尔梅里亚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门将奥耶尔,因为平托尽管进入名单,但左脚踝关节有轻伤。此外蒂亚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丰塔斯也进入名单。

  详细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米利托,丰塔斯,阿德里亚诺,马克斯维尔,

  中场: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哈维,蒂亚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凯塔

  前锋:阿费莱,比利亚,梅西,佩德罗,赫弗伦

  (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