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夺下争冠天王山 剩下的赛程国米已比米兰难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战胜佛罗伦萨之后,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AC米兰保持着5分的优势,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在赛后第一次表示:“我们距离意甲冠军更近了一步。”

  阿莱格里列出了两个原因,其一,AC米兰在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直接交锋中均双杀对手,由于本赛季意甲冠军在同分的情况下,先比胜负关系,因此目前的AC米兰,相当于领先那不勒斯3.5分,领先国际米兰5.5分;其二,联赛只剩下6轮了。

  而阿莱格里没有提到,或者说没有真正关注的,是赛程,客场对佛罗伦萨,实际上是AC米兰剩余赛程中“三道难关”之一,其余的难关为客场对罗马和客场对乌迪内斯,如今虽然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分差依然为5分,但国际米兰本轮拿下的是一场本来就在计划之内的主场对切沃,而AC米兰客场拿下佛罗伦萨,却是计划中需要全力争取的3分。如今AC米兰距离“80分”的“夺冠线”还差12分,也就是4场胜利,而看看AC米兰的赛程,其中主场对阵届时很可能已经保级的卡利亚里、博洛尼亚,主场对阵状态不佳的桑切普多利亚,客场对保级球队布雷西亚这5场,都是AC米兰按实力理应全取3分的比赛,此外,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届时乌迪内斯是否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目前还不知晓。

  从赛程来看,本轮之后,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难易程度似乎已经颠倒,国际米兰接下来的6轮中,会在三个客场面对帕尔马、切塞纳、卡塔尼亚三支保级球队,就算最后一轮之前卡塔尼亚很可能保级形势已定,但客场对那不勒斯一战,不会比AC米兰客场对阵缺少梅克斯的罗马轻松多少,此外国际米兰还要在主场对阵为欧冠资格而战的拉齐奥,相对而言,国际米兰剩余的赛程中,最好打的一场反倒是主场对佛罗伦萨一战。

  不过AC米兰更需要担心的,恐怕还是伊布面临着停赛,尽管罗比尼奥和帕托的组合帮助AC米兰拿下了米兰德比,但伊布毕竟是对付弱队密集防守时更有力的武器,伊布此次停赛后,欧赔初盘的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主队获胜赔率猛增,也意味着赌博公司也认为失去了伊布的AC米兰将面临着困难。因扎吉将在2轮后客场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复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AC米兰需要保持连胜的步伐,由于伊布抛出了自言自语的理由,相信俱乐部会为这张红牌进行上诉,争取取消他的停赛。

  附:米兰双雄赛程:

  第33轮: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帕尔马VS国际米兰

  第34轮:布雷西亚VSAC米兰、国际米兰VS拉齐奥

  第35轮:AC米兰VS博洛尼亚、切塞纳VS国际米兰

  第36轮:罗马VSAC米兰、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第37轮:AC米兰VS卡利亚里、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第38轮:乌迪内斯VSAC米兰、国际米兰VS卡塔尼亚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