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刚解禁又遭染红禁赛 国骂辱边裁恐追罚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2-1战胜佛罗伦萨,在争冠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部,但也有不好的消息,伊布的停赛2轮刚刚解禁期满,又再次吃到了红牌,再次面临着停赛,而与上一次报复袭击对方球员类似,这一次瑞典人吃到红牌,也不是因为赛场内的原因,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伊布因为辱骂助理裁判,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视频-伊布对裁判爆粗口染红下场 神塔火从何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时伊布在右侧边线附近试图突破对方防守队员,结果在与对方队员对脚中,皮球出了边线,原本伊布认为是本方的界外球,当看到助理裁判的旗语指示是佛罗伦萨的界外球时,冲着这位助理裁判蹦出了那句国骂:“Vaff……”翻译成英文就是那句著名的“FXXX”。此时,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伊布出示了本场比赛他的第二张黄牌,由于此前伊布有一次回防中的战术犯规得到了一张黄牌,因此这张黄牌直接将他送上了替补席。

  应该说,休息了三周的伊布本场的状态没有问题,两个进球都有他的功劳,第一球是伊布给西多夫的直传被破坏后,帕托头球再点给西多夫,后者破门,第二球则是伊布直塞撕破对方防线之后,博阿滕的横传助攻帕托破门。本场的伊布显得很无私,一直在尽力寻找与帕托配合的步调,但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下半时蒂亚戈-席尔瓦和帕托分别给他的两个单刀球,被他打偏,或许正是这两球影响了瑞典人的心情,在让他有此过激行为。

  有媒体赛后预测伊布除了因为红牌自动停赛一场之外,可能还会再次被追加停赛一场,但事实上不太可能,一方面,主裁判本身只是向伊布出示的黄牌,累计两张黄牌伊布才下的场,这种累计黄牌的情况,很难被追罚,除非主裁判或第四官员在裁判报告里写下了新的东西,但主裁既然出了牌,证明他已经看到了所发生的一切。另一方面,对于主裁判的判罚,《罗马体育报》的斯孔切尔蒂为伊布公开打抱不平:“如果他说的只是电视镜头上我们看到的那些(电视镜头捕捉到了伊布国骂的口型),那我认为将他逐出有点过分了,因为那是我们每天都说的话。”固然当年拉齐奥的达博也曾经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因为辱骂主裁判吃到红牌,但那毕竟是面对面指着鼻子辱骂,与伊布这种情况不同,AC米兰甚至会对这张红牌提出申诉,固然下一场是主场对阵近况糟糕的桑普多利亚,但毕竟现在的AC米兰容不得出现半点意外。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