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5-0重挫黄色潜水艇 阿圭罗助马竞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5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埃尔库莱斯,马拉加主场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希洪竞技主场1比0力克奥萨苏纳。

视频集锦-尖刀飞翼双双梅开二度 蝙蝠军5球击沉黄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主场5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双方赛前为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去世的父亲默哀。第14分钟,米格尔妙传,索尔达多单刀射入左下角。第56分钟,马塔同巴内加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第62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回传,巴内加劲射破门。第73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反击中助攻马塔梅开二度。第75分钟,托帕尔传球,索尔达多吊射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2分钟,阿圭罗斜传,迭戈-科斯塔胸部停球后脚后跟妙传,费利佩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45分钟,雷耶斯突入禁区左侧引出门将布拉沃后回传,苏亚雷斯射入空门。第78分钟,蒂亚戈头球解围,阿圭罗带球狂奔半场至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皇家社会遭遇5连败。

  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埃尔库莱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尔库莱斯上次联赛取胜西班牙还是1993年。埃尔库莱斯第66分钟险些破门,德伦特传中,巴尔德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马拉加主场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5分钟,拉科后卫劳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科在双方近1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0胜8平保持不败,马拉加上次联赛取胜拉科还是2000年。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2分钟,纳诺头球自摆乌龙。莱万特第90分钟追平比分,托雷洪解围失误,霍尔达劲射入网。

  希洪竞技主场1比0力克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奥萨苏纳上次联赛客胜希洪还是1986年。第66分钟,迭戈-卡斯特罗传球,洛洛防守失误,巴拉尔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入网。希洪竞技取得3连胜。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