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王刚替补20分钟染红下场 贝拉马尔1-0欧汉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在主场迎战欧汉尼斯。最终贝拉马尔终于走出了多场不胜,他们以1比0击败了欧汉尼斯。王刚在比赛第60分钟时替补登场,不过,由于在比赛第80分钟时的一个恶意的犯规,他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了场。

  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贝拉马尔就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角球开出,后卫安德烈-马科斯的头球攻门极具威胁,不过对方年轻的门将贝里西莫更是做出了神奇的扑救将球化解。贝拉马尔开场阶段的猛攻还在继续,6分钟以后,阿图尔左路传中,威尔逊-爱德华多冲顶,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欧汉尼斯门将贝里西莫封出。

  第15分钟,贝拉马尔门前出现险情,欧汉尼斯中场杜亚尔特将球踢在了立柱上弹出,前锋达迪的二次攻门再次击中门框,打了贝拉马尔门将鲁伊雷格措手不及,最终贝拉马尔由后卫杰米将球破坏。

  第21分钟贝拉马尔再次迎来进球良机,边后卫达尼洛快速突破后传中,前锋雅尔特的劲射再次被对方门将成功化解。贝里西莫已经3次扑出贝拉马尔队极有威胁的攻门了。经过了开局的震动,比赛逐渐进入了拉锯战,双方更多的在中场拼抢,不过真正有威胁的进攻相比前20分钟有所下降,双方就在逐渐平静的气氛中度过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轮到了贝拉马尔门将鲁伊雷格的表演,他先后扑出了对方攻击手达迪的两次射门。7分钟后贝拉马尔进球了!威尔逊-爱德华多接阿图尔妙传后的射门终于洞穿了本场表现堪称神奇的贝里西莫的十指关。进球后仅1分钟,中国前锋王刚替补登场,他换下了攻击手雅尔特。8分钟后贝拉马尔再度换人,进球功臣爱德华多被埃里奥换下。

  此后欧汉尼斯也先后作出两个人员调整力图尽早挽回败局,不过从场面效果来看换人作用并不明显。

  第81分钟,1球领先的贝拉马尔受到打击。刚上场20分钟的中国球员王刚在与对方后卫苏亚雷斯跃起后的争抢中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罚下了场。好在此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此后的10余分钟双方都没能再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比赛以贝拉马尔队1比0获胜而告终。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贝拉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