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巨头亲探2000万国米猎物 218球名宿荐巴西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3-2逆转热那亚,斑马军团在迎来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的同时,终于看见了杀回欧冠的一线曙光。虽然尤文目前依然排名联赛第7、距离前四拉齐奥还有6分差距。但相比于此前四轮不胜时的窘境,尤文全队的状态和士气目前都能让人看到创造奇迹的可能。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在奥林匹克球场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的话也会令球迷心宽,这位巨头明确表示,布冯和阿奎拉尼这两位尤文绝对核心的未来不存在任何疑问。

  “不存在布冯转会的可能,他和其他球员一样都是尤文球员。阿奎拉尼?他是一个惊喜。我们很高兴尤文能够为国家队提供这样一位重要的球员。很显然,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买断他。当然,我们现在手里握有他的优先购买权,我们会考虑在合适的时机和利物浦进行谈判的。”马罗塔的话无疑是送给球迷们的一颗定心丸。虽然买断阿奎拉尼必将花费尤文千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但从中我们无疑可以看出尤文高层的决心。

  在留住现有核心的基础上,马罗塔等人也汲取了此前转会中的教训,根据目前媒体的报道可以看出,尤文的引援目标已经投向那些年轻、但具有极高竞技实力的球员身上。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基本锁定巴斯托斯之后,尤文高层将目标瞄向了重新崛起的葡超劲旅波尔图。在上周中的欧联杯赛中,尤文总经理马罗塔的第一助手帕拉蒂奇,就亲自前往波尔图的巨龙球场观战,而帕拉蒂奇考察的重点就是葡萄牙国脚罗兰多。

  即将年满26岁的罗兰多早就进入了尤文球探们的花名册,波尔图本赛季提前五轮重夺联赛冠军,罗兰多领衔的后防线只有9个失球,足以看出这位葡萄牙国脚的实力。专栏记者朱塞佩-蒂里就透露道:“我可以证实,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在关注着这位葡萄牙球员。”但对于尤文不利的是,青睐罗兰多的恐怕不只有国米一家豪门,英超的巨无霸曼联也很有可能会在今夏对罗兰多展开攻势。而目前罗兰多的身价已经被抬高到了至少2000万欧元,这对于精打细算花钱的尤文而言,显然不是好消息。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同时表示,帕拉蒂奇前往巨龙球场,除了观察罗兰多的表现之外,也在考察着波尔图年轻主帅波阿斯的情况。德尔内里帅位不稳已是路人皆知的秘密,尤文下赛季帅位归谁目前尚无定论,显然也不能排除斑马军团力邀波阿斯入主的可能。而一旦波阿斯进驻斑马军团,尤文在竞购波阿斯时或许会占据极大的优势。

  另一方面,尤文虽然也在关注着桑托斯的巴西天才内马尔的动态,但在意甲联赛总共打入218个进球的超级巨星阿尔塔菲尼看来,尤文若想要得到内马尔难于登天:“我很了解内马尔。现在对于尤文来说,他们很难和切尔西、曼联和其他欧洲豪门竞争内马尔。除非其他几家球队都不愿意花大价钱,否则我不认为内马尔会来尤文图斯。”不过阿尔塔菲尼话锋一转,向尤文力荐了另一名资质同样突出的巴西才俊:“但是我认为尤文应该为争夺卢卡斯而努力,这是一名年轻的天才,他总是能让我惊喜,而他也将是巴西国家队的未来。”

  上个月巴西在友谊赛击败苏格兰的比赛中,内马尔虽然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但替补登场的卢卡斯同样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在甘索尚未返回国家队的时候,同为前腰的卢卡斯的表现倒是超出了其他竞争对手,而目前卢卡斯的身价还未被抬高到内马尔等人的水准。阿尔塔菲尼的举荐,或许会为喜爱内马尔的尤文管理层,开辟一条新的思路。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