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那不勒斯客场2-0重超国米 拉齐奥2-0跃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2轮开始6场角逐,那不勒斯客场2比0击败博洛尼亚,重新超过国米2分,以65分暂时追平稍后出战的AC米兰;拉齐奥主场2比0胜帕尔马,超过此前1天落败的乌迪内斯,升至第4位;巴勒莫补时阶段连失2球,在主场2比2被切塞纳逼平;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2负莱切;卡塔尼亚客场1比1平巴里;卡利亚里主场 视频集锦-哈姆西克破门 那不勒斯完胜博洛尼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比1平布雷西亚。

  那不勒斯客场2比0胜博洛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卡瓦尼此役停赛,马斯卡拉和拉韦齐组成锋线。第30分钟,拉韦齐右路脚后跟低传被维维亚诺单手扑出,马斯卡拉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1比0。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主教练马扎里对他的举动表示不满。上半时补时阶段,拉韦齐单刀被维维亚诺扑倒,主裁判奥尔萨托仅对维维亚诺出示黄牌,哈姆西克主罚点球入球门中路上方,2比0。

  拉齐奥主场2比0胜帕尔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科隆巴接手帕尔马首场比赛,蓝鹰缺少毛里、马图扎伦和比亚瓦,斯滕达尔多和迪亚斯搭档中卫,埃尔南德斯、斯库利和萨拉特组成进攻线。第23分钟,萨拉特和布罗基打出配合,埃尔南德斯右脚远射窜入左下角,1比0。第72分钟,弗洛卡里替下萨拉特,他在5分钟后扩大比分,利希斯泰纳直传,弗洛卡里反越位推射入右下角,2比0。

  巴勒莫主场2比2平切塞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科斯米被炒后,德利奥-罗西重掌巴勒莫。第5分钟,利维拉尼分球,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斯洛文尼亚U21青年队中场库尔蒂奇在门前6米处射进右下角,1比0,这是他意甲处子球。第36分钟,利维拉尼右侧开出角球,巴尔扎雷蒂左脚斜射被队友皮尼利亚推进球门顶端。

  切塞纳此后雪上加霜。第74分钟,冯贝尔根背后剪刀脚铲倒皮尼利亚,被红牌罚下,替补席上的萨马科向裁判抱怨,也吃到红牌。补时阶段长达9分钟,场上10人应战的切塞纳连进2球追平!第92分钟,劳罗左路传中,帕罗洛后点射入近角,1比2。第96分钟,替补出场的博格达尼头球摆渡,贾凯里尼射进右下角,2比2。此后双方替补席发生打斗,切塞纳二号门将卡尔德罗尼吃到本队第3张红牌。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2负莱切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9分钟,莱切角球在禁区内经过折射,迪米凯莱射进右下角,1比0。第66分钟,迪米凯莱传球,奥利维拉突入禁区右侧射门打在后卫身上,但他小角度补射入网,2比0。桑普3分钟后追回1分,古贝蒂右路底线突破两人传中,马卡罗内左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2。但又过了3分钟,桑普中场曼尼尼对热达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卡塔尼亚客场1比1平巴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4分钟,鲁道夫右侧开出角球,加齐前点头球入近角,1比0。第44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得球突破两名后卫,球被马谢洛一挡弹回到马克西-洛佩斯脚下,马克西-洛佩斯射进球门顶端,1比1。

  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布雷西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阿斯托里直传,阿尔卡里出击失误,科苏抢先打空门入左下角。第61分钟,迪亚曼蒂右侧开出任意球,卡拉乔洛前点头球入远角。第89分钟,布雷西亚前锋埃德被判假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主帅亚基尼向裁判抗议,也吃到红牌。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那不勒斯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