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克劳奇2球热刺3-2 李青龙斯图里奇破门博尔顿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3:55  新浪体育
英超-克劳奇2球热刺3-2李青龙斯图里奇破门博尔顿3-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展开数场角逐,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2险胜斯托克城,埃弗顿客场3比0完胜狼队,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博尔顿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桑德兰主场2比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2险胜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1分钟,范德法特开出短角球,帕夫柳琴科左路传中,克劳奇5码处头球破门。第18分钟,帕夫柳琴科传球,摩德里奇摆脱胡特突入小禁区左侧边缘低射破门。斯托克城第27分钟扳回一城,沃尔特斯头球摆渡,埃瑟林顿摆脱哈德斯通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第34分钟,哈德斯通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

视频集锦-莫德里奇破门高佬2球 热刺主场险胜斯托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斯托克城第41分钟再度拉近差距,威尔金森抢断贝尔后传球,琼斯19码处劲射破门。斯托克城第53分钟险些扳平,琼斯禁区右侧传中,沃尔特斯前点近距离扫射打中右侧立柱。第67分钟,帕夫柳琴科进球无效,卡布尔冲撞门将犯规在先。热刺近5轮首胜,斯托克城遭遇客场7连败。

  埃弗顿客场3比0完胜狼队。埃弗顿上次客胜狼队还是1982年。第21分钟,奥斯曼右路传中,贝克福德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9分钟,贝克福德回传,菲尔-内维尔右路禁区边缘劲射破门,这是他3年来首度进球。第45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中场拿球突破至30码处左脚抽射破门锁定胜局。

  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双方此前9场交锋均是主队取胜,伯明翰上次客胜布莱克本还是1968年的乙级联赛。第32分钟,加德纳分球右路,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球,杰罗梅小禁区右侧传中,鲍耶疑似越位位置头球顶入空门。随后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任意球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布莱克本半场补时第7分钟扳平比分,霍伊莱特抢断里奇维尔后获得单刀,在晃过出击的前曼联门将福斯特后小禁区左侧射入空门。布莱克本主场3连平,布莱克本近18个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12胜6平保持不败。

  博尔顿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第14分钟,埃尔曼德传球,斯图里奇右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左上角。第20分钟,马丁-彼得罗夫左路角旗附近传中,李青龙8码处头球破门。第51分钟,马丁-彼得罗夫传球,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斯图里奇突破至禁区弧边缘左脚射入右下死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博尔顿主场4连胜,博尔顿近8次对阵西汉姆取得全胜。

  桑德兰主场2比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第10分钟,吉安左路传中,肖利小禁区边缘在默罕马迪紧逼下头球自摆乌龙。西布朗第29分钟扳平比分,托马斯左路传中,奥尔森头球摆渡,奥德姆温吉小禁区边缘内左脚破门。第31分钟,里查德森拨出任意球,前曼联青训后卫巴德斯利30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西布朗连入2球逆转,第54分钟,奥德姆温吉禁区右侧传球,穆鲁姆布14码处右脚外脚背低射左下角入网。第72分钟,奥德姆温吉禁区右侧传中,沙尔纳10码处扫射入右下角。再遇3连败的桑德兰遭遇近8轮的第7场失利。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