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悍将复出奔50米2球灭曼城 撬皇马天才齐达内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27  新浪体育
恩佐-齐达内恩佐-齐达内

  新浪体育讯 在对切尔西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发挥神勇的范德萨,赛后向《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差点因超出身体极限的扑救而受伤。

  “当我试图扑救托雷斯的射门时,我做出了105%的飞身扑救。我的小腿稍微有点疼,但我紧压控制了疼痛。在过去的几周内,我错过了很多训练课,因此或许有一点点累。我们现在考虑的不是皇马或者巴萨,我们在周六与富勒姆有场比赛。然后是与切尔西的次回合赛事,这就是我们现在所想的全部了。”

  曼联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而在继费迪南德复出之后,又一名大将宣告复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与曼城预备队的曼彻斯特预备队德比战中,养伤一个半月之久的安德森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技惊四座,帮助曼联预备队以3-1轻松击败曼城预备队。

  上半时第29分钟,奥贝坦为曼联预备队先拔头筹,但1分钟后,曼城预备队由伊布拉西姆扳平比分。第46分钟,安德森替换维尔米吉尔出场。第71分钟,安德森从中线开始起动,连过数人后杀入禁区,接奥贝坦直塞后,右脚小角度射门中的,完成了这一50多米的奔袭。8分钟后,安德森接奥贝坦的传球后左脚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1。

  安德森上一次代表曼联出战,还是今年2月19日的事情。在足总杯第五轮1-0击败克劳雷镇队的比赛中,安德森伤到了膝盖韧带。在斯科尔斯饱受伤病困扰、弗莱彻备受流行性病毒折磨、吉布森成长速度缓慢的情况下,安德森的复出对曼联的中场帮助无疑很大,他极有可能进入本周六曼联主场战富勒姆的大名单,下周中与切尔西的次回合决战,巴西小子也很有机会出场。

  今年夏天,曼联肯定还要继续换血,招揽青年才俊成为了红魔智囊团的重要任务。《米兰体育报》称,曼联对齐达内的大儿子恩佐很感兴趣,红魔和尤文正在争夺恩佐。今年16岁的恩佐司职攻击型中场,现跟随皇马梯线队训练,原本报道比利时标准列日即将签下他,但弗格森的介入使得一切发生了变化。尽管尤文图斯是齐达内的前东家,但《米兰体育报》称,齐达内本人却认为,加盟曼联会让他的儿子成长得更快。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恩佐-齐达内还没想好将来代表法国队还是西班牙队出战。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