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警长扬言鲁尼上街爆粗口将逮捕 可口可乐已解除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10  新浪体育
警长对鲁尼的言行很反感警长对鲁尼的言行很反感

  新浪体育讯 上轮英超鲁尼上演了帽子戏法,但随后他面对摄像机大爆粗口的镜头,让英国公众感到震惊甚至愤怒。其中,仅仅“天空体育台”就拥有几百万观众,其中很多都是未成年的孩子,作为他们的偶像,鲁尼造成的影响可想而知。据《太阳报》透露,英国沃尔夫汉普顿警局的一位警长佩尼忿忿不平的表示,“如果鲁尼的行为不是在球场上,我可能会下令逮捕他。像鲁尼这样的公众人物有责任和义务去规范自己的行为,这样的要求并不过分。”

  鲁尼因此遭受了英足总禁赛两场的处罚,但曼联前锋似乎并未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他甚至表示足总的处罚是错误的决定,“我不是第一个在电视上骂脏话的人,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是我和那些人的区别是,我在第一时间就道了歉,而他们却没有。我是唯一一个因为骂脏话而被惩罚的人,这看起来不公平。”但佩尼警长认为:“我见过几千个像鲁尼这样的人,他们都同样气势汹汹、怒目而视、满口脏话、紧握拳头。虽然他道歉了,但是他却无法改变自己的行为对青少年造成的恶劣影响。”

  遭到影响的还有曼联,目前红魔正在争取复制1999年的神奇三冠王,而吉格斯表示,尽管队友们对于鲁尼的禁赛感到震惊,但这只会让全队更加团结更加强大。“考虑到鲁尼的身份,我对于足总对他的禁赛并不意外,但有必要禁赛两场吗?我对此感到惊讶。以前从未有球员因此而受罚,没有任何先例,这也是我们感到震惊的原因。”

  而费迪南德则认为,比处罚更重要的是对鲁尼的爱护。“鲁尼在与切尔西比赛中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他是一位多么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大家应该去珍惜和爱护他。我知道很多人在支持鲁尼,但更多人在指责他,甚至也许有些人想要杀了他,但是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他能够顶住这么大的压力,在与切尔西比赛中攻进绝杀进球,这真令人难以置信,但这就是鲁尼。”

  前曼联助教麦克拉伦则指出,即便是弗格森这样的名帅,恐怕也很难驯服鲁尼桀骜不驯的性格。“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鲁尼也不例外,没有人比弗格森更懂得严格管理,过去四五年中爵爷已经把完全无所约束的鲁尼,调教成了一位更成熟的伟大球员,但他争强好胜、富有侵略性,这些是你无能为力的。”

  在鲁尼缺席的两场比赛中,包括本周末英超与富勒姆的比赛,和下周末与同城死敌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失去过去两场比赛攻进4球的头号射手,曼联争取三冠王的希望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不但如此,鲁尼本人也因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遭受了更多的经济损失。据《每日邮报》透露,国际饮料品牌可口可乐日前宣布,结束与曼联球星的赞助合同,这意味着英格兰国脚将为此每年损失60万英镑的赞助费。可口可乐公司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对于过去几年与鲁尼的合作感到非常骄傲,我们与鲁尼的合同在去年已经到期了,我们之间已经达成一致,不再继续合作。”

  可口可乐母公司的一位高层在私下里表示:“这些足球明星在年轻人中备受推崇,因此我们有义务向孩子们展示更为健康和正面的球员形象,对于可口可乐公司的决定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其他品牌与能够这样做。”

  25岁的鲁尼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可口可乐广告中的“当家”球星,但是去年六月鲁尼吞云吐雾的抽烟形象已经引发了该公司的不满,而去年10月,鲁尼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与两名应召女郎鬼混的消息遭曝光,可口可乐公司高层当时称鲁尼的行为“让人鄙视”。当时该公司就表示,继续使用鲁尼做产品推广已经不合事宜,但并未立即终止与鲁尼的合作关系。但是上周末鲁尼粗鲁的形象被电视镜头传向全球亿万观众眼前,可口可乐公司实在忍无可忍,并宣布永久性结束双方自2006年至今的赞助合同。据《每日邮报》透露,这份合同价值250万英镑,而鲁尼在曼联的周薪为25万英镑。

  尽管失去了可口可乐的赞助费,但鲁尼目前还拥有耐克、EA Sports等其他赞助商,而在国际体坛,鲁尼也并非第一位因为道德形象问题而被赞助商抛弃的大牌巨星,此前高尔夫天才伍兹因为性丑闻而损失了价值780万英镑的赞助费。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