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飞镖砸中小队友的脸 面对中指挑衅却一声不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曼彻斯特两个炸药包:鲁尼和巴洛特利。两人近年来都受到不少场外丑闻缠身,弗格森还称英格兰前锋可以做意大利人的榜样,巴洛特利可以从鲁尼身上学得更成熟一些的。然而现在情况却截然相反,鲁尼因为冲摄像机爆粗口被禁赛,巴洛特利在曼彻斯特街头被球迷侮辱,却控制住情绪沉默相对。谁效仿谁的话题,让弗格森有点尴尬。

  本周二,巴洛特利在曼彻斯特城内被红魔球迷认出,这个球迷非常大胆地冲到意大利人面前比起“V”字型(下图)。这是英格兰文化中的“比中指”,极富侮辱性。曼城前锋选择漠视对方,一声不吭将车停好迅速离开。

  巴洛特利被弗格森视为“容易情绪化”的球员,和鲁尼的个性比较相似。不过巴洛特利更多负面情绪导致他更容易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恶作剧。不久前丢飞镖砸中青年队球员的脸,让俱乐部颇为震惊。卡佩罗、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都说过,在他未成熟之前国家队的大门都暂时向他关闭。

  本赛季,巴洛特利已经拿了9张黄牌2张红牌,抛除禁赛、受伤的场次,得牌几率极高。他不仅将怒火撒向对手,也对自己的队友。就在上周巴洛特利和特维斯发生冲突,在训练课上意大利前锋背后飞铲让特维斯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脚踝险些受伤。曼奇尼在训练结束后对意大利人大声训斥,并严肃告诉他,“我只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训练结束后,队友相继离开,曼奇尼继续训斥巴洛特利,看起来“失去耐心,非常的生气”。那天巴洛特利也自知理亏,一直低着头。

  巴洛特利的豪华跑车不久前被人蓄意砸坏,看起来这名争议前锋已经四处树敌,成了曼彻斯特最不欢迎的蓝月亮球员。可能是有这起闹剧在前,意大利前锋才在曼彻斯特街头展示出非常难得的理智。但这个潜在的炸药随时有可能被引爆,他的不理智很大程度断送了曼城的欧联杯前景,恐怕还将在未来时不时触动曼奇尼的神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