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7月全主力热身中甲劲旅 广州恒大8月迎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7: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7月13日,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英超劲旅利物浦队进行一场商业赛,利物浦队就此拉开亚洲之行的大幕。

  6日,广州足球特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志光向记者介绍,利物浦队将在7月中旬展开亚洲之行,按照计划,利物浦队将前往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分别与当地的三支球队过招,利物浦在中国的对手是广东日之泉队。按照合同约定,利物浦的广州之行将尽遣主力。

  根据2011赛季中甲赛程安排,7月9日客场打完与贵州队的中甲第16轮比赛后将返回广州,球队随之进入为期20天的休战期,不过为了准备与利物浦的这场比赛,球员们不得不减少假期。“以赛代练,尤其是跟这样的豪门比赛非常有价值!”日之泉一位主力球员表示。

  8月初,广州恒大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皇马,广州球迷将在1个月内近距离看到两家欧洲顶级球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