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跟巴萨球星训练 神童被誉金左脚(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4月7日),在世界歌坛风头正劲的贾斯丁-比伯参加了西甲巴塞罗那队的一堂训练课,用事实证明他不仅仅只会跳舞、唱歌而已。

  此前一天晚上,17岁的贾斯丁·比伯在巴塞罗那市举行个人演唱会,现场爆满。

视频-比伯巴萨参加训练 小天王一招一式像模像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巴萨训练基地,比伯穿上了巴萨的训练服,同博扬、蒂亚戈等人一起训练,并代表替补一方参加了巴萨一线队的一场训练赛。赛后巴萨官网报道称,比伯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示了不错的技术,“左脚技术很娴熟”。

  今年2月,比伯还在美国参加了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名人赛。赛后,NBA昔日名将皮蓬评价说:“比伯打得很好,只是投篮太差了。”

  (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