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击败国米夺5千万先生 席尔瓦:我已告诉他必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德比战中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同城对手,而在另一场“德比”中,AC米兰也已经接近胜利了,巴西人甘索正在一步一步接近AC米兰。

  甘索最近在桑托斯的日子很不开心,由于与AC米兰的转会传闻,他已经不再是桑托斯球迷心目中的明星,这与卡卡加盟AC米兰之前的情形非常相似,日前,桑托斯的球迷们在桑托斯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用嘘声和谩骂招呼了拒绝与俱乐部续约的甘索,称他是“雇佣军”,对此,他的好友内马尔不得不站出来劝阻球迷:“球迷们现在需要站在我们这边,甘索刚刚从重伤中恢复,他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而在刚刚结束的桑托斯对科洛科洛的比赛中,心情不佳的甘索还吃到了红牌下场。

  与此同时,科林蒂安主席安德雷-桑切斯从侧面透露了“甘索将加盟一家欧洲豪门”,他说:“甘索现在非常接近一家欧洲俱乐部,当然,如果可能,我们也愿意引进他,但是非常不幸的我们知道,甘索将在6月份登陆欧洲,当一个球员想要离开时,没有人能阻止他。”

  那么桑切斯所说的这家欧洲豪门是不是AC米兰呢?从巴西媒体来看,甘索本人有些抗拒英超,他一心想加盟意大利,如果说此前距离甘索最近的只有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话,那么如今,AC米兰在这场赛跑中已经领先了好几个身位了。昨天,甘索的意大利经纪人博利在接受采访中说:“现在我还不敢妄自断言甘索的未来,毕竟还没到夏季转会期,说这些还太早,而且转会还面临着漫长的谈判,不过,我可以说,AC米兰是甘索很好的一个去处。”甘索目前的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AC米兰希望降至3000万左右。

  更为夸张的话来自蒂亚戈-席尔瓦,这位被AC米兰俱乐部委托游说甘索加盟的后卫,昨天在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时说:“我整天都在给甘索打电话,讨论它的未来,我已经告诉加利亚尼了,他是我们必须买下的人。甘索对我说,他不知道他是否能来AC米兰,我告诉他:‘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蒂亚戈-席尔瓦最后信誓旦旦的说,“甘索不可能加盟我们的对手国际米兰。”

  确实,国际米兰引进甘索的步伐在减缓,根据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际米兰对于甘索的政策很明确,他们就是等待,他们没有与前来米兰的甘索的代表(DIS公司的总经理蒂亚戈-费罗,以及甘索的哥哥利马)会面,因为他们对与甘索的身体状况没有底,同时认为甘索的价格太高了,他们正等待着甘索降价。”不过比起AC米兰的主动出击,恐怕这样的等待消极成算不是很大。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