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关注科特布斯伤情:数员大将受伤 邵佳一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本赛季的科特布斯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这支球队再次处于紧急状态了。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的形势,以及比较明朗的人员去留态势,都已经摆在高层和主帅沃利茨的面前。沃利茨能做的,就是趁联赛的最后几轮再提前确定一下下赛季的球队框架,寻找今后可用的人才。

  昨天俱乐部传来了一条对于球队来说不错的消息,本赛季的球队队长后防中坚布尔岑斯卡宣布与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保证他为俱乐部效力到2014赛季结束。尽管本赛季球队成绩不佳,尤其是后防要负有极大责任,但是布尔岑斯卡始终深受沃利茨信任,他的留下,是下赛季后防线得以稳定的基础。而且在前场尤拉、邵佳一相继宣布不续约,皮特森又基本要走人的情况下,队长的留任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

  不过也有来自地方报的坏消息,《劳其茨评论报》称科特布斯本周正遭遇着较大规模的伤病侵袭,其中头号射手皮特森缺阵了球队这两天的训练,中国球员邵佳一也因为大腿肌肉的问题连续两天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此外,罗格、库尔特和索伦森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而本周,科特布斯还将迎战排名略低于自己的慕尼黑1860,如果上述这些球员届时伤势不能好转的话,沃利茨将面临着一个相当严峻的局面。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