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内斯塔达成续约协议!内斯塔:从未说赛季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米兰内洛的消息,AC米兰终于和内斯塔达成一致,这位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35岁的世界级后卫,将与AC米兰续约一年,尽管事情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内斯塔在接受采访中已经明确表示,再为AC米兰踢一个赛季,他也成为AC米兰诸多合同将要到期的老将中,第一个获续约谈判成功的。

  内斯塔曾经说被传赛季后将挂靴,这一次他也是第一次公开澄清了这件事情:“我那天说的话被曲解了,我没有说过我希望在这个赛季之后退役,我当时是被问及我处于职业生涯的什么阶段,于是我说,我已经35岁了,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并不是现在就要退役,我希望能够继续踢下去,即便是我有可能不再像现在这样打每一场比赛,真的,我现在非常满足,因为这个赛季我打了很多场比赛,但是我可能不能承受三天一赛的节奏,我们将拭目以待。”

  内斯塔说:“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将在那一天之前,尽我所有的能力帮助球队,然后,就像每个球员一样,我将挂靴。但是并不是在这个赛季之后。”

  内斯塔还特别感激了阿莱格里,内斯塔透露,在他这个年龄,更多是靠着训练量上的调节来延续自己的运动寿命:“我认为我是幸运的,这也是因为我有一个不那么刻板的教练,在一些比赛之后,我会感到伤痛,于是我会减少训练量,之后,等到下一场比赛到来之前再增大训练量。”

  谈到本赛季的争冠形势,内斯塔说:“这个赛季我们有不少遗憾的比赛,例如主场输给罗马,我们本来可以取胜,但是却输掉了比赛,我们也在主场输给了尤文图斯,而他们在那个阶段的状态并不出色,我们本来可以在一些比赛中做得更好,但是好在一切还算顺利,现在,只剩下几场比赛了,我们需要确保拿下他们。确实,我们本来有可能让冠军的争夺提早结束,但是现在事情也在向好的方面发展,米兰德比的胜利给了我们更多的自信和热情,我们需要用这些,来影响我们接下来的比赛。”

  米兰德比是不得不谈的话题,内斯塔道出了AC米兰胜利的秘密:“当时我们正处于一个黑暗的阶段,而国际米兰正在巅峰状态,所以,重要的是不能让他们在这场比赛反超我们,所以那场比赛,我们大家都是带着决心走上球场的。”

  内斯塔认为,接下来,本周日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是关键一战:“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如果我们赢下佛罗伦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会看起来容易一些(主场对桑普多利亚和客场对布雷西亚),对于佛罗伦萨的胜利,将令我们在争冠的途中来一个冲刺,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带着对国际米兰时的那种精神状态走上球场,如果这样的话,我们一定能够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