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王!比国米齐沃更可恨! 热刺因他拼废2将洒热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21  新浪体育
克劳奇失落的背影克劳奇失落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对皇马一战,老雷祭出的还是4411的老套路,上次热刺凭借这套“福阵”让AC米兰在主场0-1泪奔,不过今天不是热刺人黄道吉日。这套打法在伯纳乌只持续了15分钟就宣告解体,0-4的大比分失利让他们本赛季的冠军杯之路崩塌,要想杀进四强,他们只在理论上存在可能。而今天热刺的罪魁祸首,竟是上轮淘汰AC米兰的英雄克劳奇。

欧冠视频-克劳奇16分钟飞身爆铲染红 热刺形势险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赛前统计,克劳奇本赛季在冠军杯中有24次犯规,是目前8支球队中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达24次之多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暴力王”。遣上这样一名球员,本就是伤不到人反自伤的赌博之选,上论对AC米兰的较量,克劳奇跑动距离全场第一,其中一大半就是用在了就地反抢上,能与硬汉加图索拳脚相向也证明这根一直被认为是弱不禁风的“竹竿”早就不是什么善茬。不走运的是,这一回老雷的这根“竹竿”捅到了自己。

  克劳奇也算是冠军杯常客,有32场冠军杯打入13球的记录在手,今天也许是8万人伯纳乌球场排山倒海的气势震慑到了克劳奇,否则很难解释国际比赛经验已经很丰富的他为何出现铲球动作变形、背了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依然再次出现类似举动。7分钟内连拿两张黄牌,也让克劳奇创造了欧冠有史以来最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的纪录。

  第8分钟,拉莫斯右边路带球反击,克劳奇一次夸张的滑铲差点让拉莫斯的双腿报废,主裁布里赫毫不犹豫出示一张黄牌;但亢奋的克劳奇并没有因此有所收敛,7分钟后,他对马塞洛如法炮制,再次做出超长滑铲+亮鞋钉的愚蠢行为,正愁没地儿找“猴”杀的布里赫连第二张黄牌都等不及先亮,直接先出示了红牌将克劳奇罚下再说,惹得刚刚还表情痛苦的马塞洛展臂庆祝。而当克劳奇缓缓走下场时,他竟然已不敢再抬头,更不敢直视主教练老雷的眼睛,高佬选择了从穆里尼奥一侧走下场,葡萄牙人象征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竹竿”的下场完全打乱了雷德克纳普的战术,连贝尔这样的“边路之圣”也要受困于防守,热刺完全陷入了被动挨打的状况,如果说上半场热刺还能利用贝尔的速度放几枪冷箭,下半场热刺完全就是陪皇马进行禁区前沿的攻防演练。

  今天如此这般的表现,克劳奇真是辜负了范德法特赛前的期望。据《伦敦晚报》爆料,作为皇马旧将,范德法特还寄望有克劳奇的帮助而在伯纳乌反戈一击。“今晚穆里尼奥要难受了,因为彼得(克劳奇)的头球和做球能力将让他们很难受,和克劳奇这样的前锋合作是我的最爱,他在我身前可以吸引多名后卫,同时还能为身后的我做出好球,他将是今晚我队的致命武器。”范德法特没料到平时都是对敌的“致命武器”这次枪口对准了自己,最后不仅球队被灌了个0-4,自己也才碌碌无为地踢了45分钟而已,就被迪福草草换下。

  赛后《天空体育》给克劳奇只打了全场最低的4分,而大部分英国媒体也将克劳奇钉上了耻辱柱上,认为他是热刺失利的罪魁祸首。虽然老雷在赛后为克劳奇开脱“他不应该被出示红牌”,但铁的事实摆在眼前,作为一个中锋,本赛季在冠军杯赛中犯规次数竟然累计到24次,连皇马阵营中佩佩这样的莽汉也要甘拜下风。相比于今夜在另一块场地上的“国米罪人”,克劳奇甚至是更不如!罗马尼亚后卫好歹为球队披挂上阵战斗了60几分钟,而克劳奇呢?仅仅15分钟而已……第69分钟,贝尔在前场左路突破时因抽筋而倒地不起,威尔士旋风为少1人的球队拼到了力竭;第79分钟,边后卫科尔卢卡也因为拼到力竭而身衰,不得不被替换下场,在队医的护送下走下场时,这位硬汉忍不住暗自流下了失落的泪水,而这一切,都是拜克劳奇所赐。

  在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中,克劳奇就因飞踹米克尔被直接出示红牌下场,也导致利物浦客场0-2失利。有前科在此,今晚的克劳奇的表现简直是恶习难改。2007年冠军杯决赛克劳奇抱怨上场时间太少,而让他的冠军杯梦想搁浅,本赛季他曾豪言要“完成自己的理想”,但今天他亲手将自己的梦想埋葬,讽刺的是, 这一次得原因是他自己给自己的上场时间太少了!(林岸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劳奇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