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失踪疑受伤缺战切尔西 曼联官方证实后防领袖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0:13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截屏:费迪南德复出曼联官网截屏:费迪南德复出
曼联当日训练曼联当日训练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欧冠联赛的一场重头戏交锋将在曼联和切尔西这两支球队之间展开,这是一场英超内战,曼联与切尔西彼此之间没有秘密,不过尽管如此,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曼联全队今日在卡灵顿的赛前训练还是对外界开放了15分钟。

  然而在曼联的这次恢复性训练中,人们却没有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状态热的发烫的鲁尼,并没有跟随他的队友们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一细节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难道是因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口吐F字母开头秽言的恶性,而被主教练弗格森“雪藏”?还是意外受伤不适,无法参加与切尔西的巅峰之战?无论如何,至今曼联官网并未对此次“鲁尼失踪”一事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

  根据英媒《每日电讯报》猜测,鲁尼缺席曼联日常训练的原因只有两个,除了不排除鲁尼意外受伤这种可能性之外,弗格森将这个近来处于风暴中心的曼联当家前锋保护起来、远离媒体的纷扰,或许才是真正的原因所在。

  虽然近来麻烦事儿不断,但是弗格森得到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比如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的回归,对于曼联全队来讲无疑是一剂强心药。来自曼联官网的消息证实,费迪南德已经从小腿的伤病阴影中走出,并参加了今天曼联备战切尔西之前的恢复性训练。另一名后防线上小将拉法尔也已恢复,但弗莱彻(病毒感染)、奥谢(腿腱)和布朗仍在和伤病苦苦搏斗。

  附: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曼联备战切尔西的赛前训练名单

  范德萨、库兹扎克、阿莫斯、拉法尔、费迪南德、埃文斯、斯马林、维迪奇、埃弗拉、安德森、卡里克、斯科尔斯、吉格斯、纳尼、瓦伦西亚、朴智星、奥贝坦、欧文、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