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升级无望伤号频出 官网称邵佳一因伤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主场“勇敢”的输给了弱旅因格式塔特后,科特布斯本赛季的升级梦想几乎已经彻底成为了泡影。理论上的希望?主场已经落到了谁都敢输的地步,那么恐怕最坚定的支持者也找不出期待这支球队和前面的对手“联手创造奇迹”的可能性了。科特布斯本赛季的任务结束了,事实已经如此,只不过,这个判决比上个赛季来的还是晚了几轮。

  例行公事的打完剩下的比赛,然后在下赛季再次重启征程。本赛季结束后科特布斯注定将有延续前两个赛季的动荡局面,前场三叉戟里尤拉100%会走,罗马尼亚人已经宣布加入杜伊斯堡;邵佳一走的可能性与日俱增,加上沃利茨波鸿赛后的评语之后几乎也是肯定走人;而皮特森是科特布斯最想留下的人,但沃利茨没能在这个赛季带他冲上德甲,因此,走人也几乎没有了悬念。缺了这三个人,尽管沃利茨嘴上不服输,但是从哪去找这样级别的替代者呢?恐怕不是这么容易。

  本周末科特布斯将客场挑战慕尼黑1860,一支同样已经升级无望的球队,这肯定将是一场失去外界关注的比赛。不管再进多少球,打出怎样的荡气回肠场面,他也只是一场两支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球队之间的表演赛。而在本周的训练中,科特布斯队内也是伤号频出,皮特森和罗格都有伤在周中缺席训练,而根据科特布斯官网提到的,邵佳一也因为腿部的伤势被迫停止训练进行检查,但能否在本周末登场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