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联盟正式处罚AC米兰 激光笔横幅惹来2万欧元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德比大战中3-0完胜国米,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但是一些球迷的行为却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少麻烦。

  在上周末的德比大战中,国米教练莱昂纳多以及球员斯内德都遭到了激光笔的暗算,现场还悬挂了各种对莱昂纳多进行侮辱及人身攻击性质的横幅,“莱昂纳多,犹大的私生子”、“你是如此令人憎恨”、“臭名昭著”等标语满布圣西罗。米兰俱乐部因此被意甲联盟罚款2万欧元。

  意甲联盟纪律委员会还宣布那不勒斯的当家射手卡瓦尼禁赛一场无缘周末同博洛尼亚的联赛,这对那不勒斯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卡瓦尼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那不勒斯4-3神奇地击败拉齐奥,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却吃到黄牌。

  此外在米兰德比中吃到红牌的齐沃和卡萨诺将自动禁赛无缘下场联赛。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