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队副正式确定今夏告别 千万年薪新东家签约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1: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接西多夫传中停球,左脚斜传给罗比尼奥,制造帕托的首球,猛汉加图索再现细腻助攻脚法,堪比对帕尔玛大胜给卡萨诺的第一个助攻。

  猛汉受伤了,本周末缺阵。猛汉要走了,告别他效力11个年头的米兰。《米兰体育报》报道,“加图索两周前认识了降落米兰的新东家高层,今年6月作别米兰内洛前往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投奔首都马哈奇卡拉市的球队安芝。经纪人达米科公开承认和安芝俱乐部接洽,随后两周会深入讨论合同细节。安芝给加图索开出3年合同到2014年,年薪1000万欧元,里诺将是俄罗斯足球圈年薪最高的。”

  安芝的老板是俄罗斯富豪榜上的第四位卡里莫夫,Gazprom天然气输出公司股东之一,安布的好友,狂爱足球,声称打造一支冠军杯级别的安芝。一月份接手俱乐部后引进了罗伯特·卡洛斯,年薪1000万美金,引进巴西23岁中场jucilei和摩洛哥国脚前腰bousso-ufa。承诺里诺,围绕其塑建球队,里诺任队长和精神领袖。球队因国内宗教冲突事件频发转到莫斯科训练,回国比赛,因此加图索可能直奔莫斯科。

  加图索与米兰合同2012到期,今年转会,加利亚尼会索取一定转会费。9个到期球员尚没着落,副队长率先离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加图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