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魔兽打破四大前锋哑火窘境 红魔克星欧战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1: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近期,蓝军前任主帅斯科拉里抖落的一通内幕,揭示出德罗巴在斯坦福桥更衣室的重要地位。“为解决德罗巴的问题,我想用阿德里亚诺把他交换出去,我还把这个想法上报了,但阿布不同意。”

  斯科拉里认为魔兽着实是蓝桥的重磅人物,连阿布都不敢予取予夺。幸亏作为更衣室大佬,德罗巴适时的场上表现也很给力。若非运气欠佳,魔兽上周本将率蓝军强力逆转!

  德罗巴此球,也改写自2月1日以来切尔西总价近一亿英镑的四大前锋联赛一球未入的窘境。此前,安切洛蒂认为无需为锋群进球荒担忧,甚至为此检讨当初想签鲁尼的想法:“鲁尼优秀,我喜欢他,但我有四个优秀前锋,射手也许有低谷,但本能依然。我不会用他们去换任何人。有阿内尔卡、德罗巴、卡劳和托雷斯,我们有选择。”如果魔兽此球能打开球队锋群进球心锁,善莫大焉。

  不过,德罗巴用脚发言之际,他的队友还继续在场上迷失。好在他们对球队目前肩负的欧冠重任非常清晰。阿内尔卡说,“我们了解曼联,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签,因为曼联是强队,很难击败。但如果你想赢得欧冠,你就必须击败优秀的球队。”托雷斯看得更远:“我认为切尔西能否夺冠取决于能否越过曼联,而这次交锋五五开。我很想随切尔西参加欧冠决赛,希望对手是西班牙球队。”

  欧冠相遇曼联之际,都曾号称红魔克星的德罗巴、托雷斯再也不能沉寂了。转会后一球不进的托雷斯也审视了自己的低迷:“我想进球,前锋必须进球,但切尔西和利物浦踢法不同。在这里我的位置离禁区更远了,我必须提高对比赛的掌控。身价不是我的压力。阿布出了这么多钱,表明他不赢欧冠不罢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