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爱女取名月神遭儿子反对 时髦装扮被笑金融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6:41  新浪体育
小贝与爱子罗密欧小贝与爱子罗密欧
小贝的时髦装扮小贝的时髦装扮

  新浪体育讯 辣妹今年七月将为贝克汉姆生下第四个孩子,也将是他们的第一个女儿。此前英媒体曾经透露,一直期待“儿女双全”的辣妹甚至已经为宝贝女儿起好了名字“Luna(西班牙语月亮之意)”,但果真如此,有一个人也许会不开心,那就是小贝的二公子罗密欧。

  据《太阳报》透露,贝克汉姆日前在洛杉矶参加了ABC(美国广播公司)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金梅尔主持的访谈节目《吉米秀》,在节目中小贝爆料,八岁的罗密欧竟然提出让即将降生的妹妹使用自己崇拜偶像贾斯汀-比伯的名字。贾斯汀-比伯年仅17岁,是一位人气正在急速窜升的加拿大少年歌手,他长相帅气十足,日前在全英音乐奖和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连续夺取重要奖项。

  小贝透露:“关于女儿的名字,我们其实已经有了几个选择,但我们还是想听听儿子们的意见,罗密欧脱口而出:‘贾斯汀-比伯’怎么样?贾斯汀-比伯-贝克汉姆!”事实上,不仅是八岁的罗密欧,甚至连六岁的克鲁兹也是贾斯汀-比伯对铁杆粉丝,“克鲁兹还说:‘我们能不能跟贾斯汀-比伯约个时间见面?’,我笑着回答:‘我估计他可能会比较忙’”

  在节目中,小贝还爆料称,最初他们本以为这次辣妹怀上的还是男孩。“我们已经拥有了三个漂亮的儿子,当维多利亚第四次怀孕时我们都乐疯了,我们第一次去检查时被告知还是男孩,但辣妹却有点无奈,她觉得家里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已经太重了,在我们第二次去检查时医生说可能是女孩,这个消息简直太棒了。”

  小贝在这次脱口秀节目中是与辣妹、二公子罗密欧和三公子克鲁兹一起参加的,小贝透露三个儿子都很热爱体育,他们喜欢的项目则包括了棒球、美式足球和篮球。而辣妹则戴着一副18克拉黄金的限量版太阳镜,在观看小贝录制节目的同时,她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和孩子们一起在直播间看小贝录制节目,我们都为他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当晚,小贝的打扮也十分精心,西装里边是一件白色领子和白色袖口、紫色竖条细纹的衬衫,配上紫红色领带,这身精致的装扮被主持人吉米笑称“像来自华尔街的金融家”。而在录完节目后,贝克汉姆脱下西装换上休闲服,与罗密欧一起去再次观看了洛杉矶湖人的比赛。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