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帕托卡萨诺筑德比保护盾 他是米兰冠军头号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万众期待的米兰德比尘埃落定,国米“客场”0-3输给了AC米兰(@米兰新闻),而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夺冠形势一篇大好,比赛中攻入2球的帕托,理所应当的成为了意大利媒体的头号红人。

视频策划-金麟岂是池中物 少侠帕托闪耀德比之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帕托,德比之王!”《米兰体育报》特有的粉红色版面映衬着红黑色的米兰间条衫,还有帕托气势恢宏的怒吼。作为米兰城的报纸,这一次《米兰体育报》将称赞的话语送给了AC米兰,文章写到:“AC米兰3-0取胜,要感谢帕托支柱般的表现,还有卡萨诺锁定胜局的一球,当然范博梅尔还击中了一次立柱。”显然,在《米兰体育报》眼中,国米“客场”丢3球已属幸运了。在夸奖球员之余,《米兰体育报》更是说:“今天晚上,每一个米兰球员出场就是为了守住本赛季的胜利。”

  同样的,《意大利足球》也在标题上称赞了帕托,他们将帕托比作是AC米兰联赛冠军的支柱,“本场比赛有一个惊人的开局,仅仅47秒钟的时间,帕托就为AC米兰打开了胜利之门,他的两粒进球和卡萨诺的点球帮助米兰获得了胜利,而德比取胜之后,AC米兰夺冠的可能性已经大大增加了。”此外,《意大利足球》还透露,在看台上米兰球迷编排出了著名油画《最后的晚餐》里的情景,来讽刺莱昂纳多是犹大。

  相比而言,作为旁观者的《罗马体育报》就相对平静一些,他们的标题是:“米兰取胜德比战领先5分,帕托卡萨诺联袂战胜国米。”而贝鲁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也同样将帕托称作了“支柱”。《共和报》则将帕托和卡萨诺称为了“德比战的保护盾”,意在赞扬两人对胜利的作用。

  天空体育说:“帕托毁灭性的攻击帮助AC米兰3-0战胜了国米,而米兰的争冠领先优势也进一步扩大。”这家电视台说:“德比对冠军的归属有多大的决定意义,这个话题讨论了很久,并且一直持续到德比开始之前,但现在,答案已经清楚了,AC米兰领先国米5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那不勒斯6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