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国米争冠绝不投降! 齐沃红牌成全场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一个国米(@国米新闻)人会预想到这样失败的夜晚,莱昂纳多上任之后国米一路高歌猛进,却在翻盘AC米兰的最后一步上轰然倒下,意气风发的莱昂纳多在老东家面前摔了执教国米后最大的一个跟斗。蓝黑军0-3被AC米兰击败,积分榜上也又一次被对手领先了5分,但在联赛还有7伦的情况下,莱昂纳多在赛后坚决地表示:“国米决不投降!”

  “会不会对争夺冠军投降?”面对7轮追5分的艰难未来,莱昂纳多在赛后被问及了国米争冠的可能性,但巴西人显然没有放弃争夺自己教练生涯第一个冠军的渴望,“不,绝对不会!我们不会放弃!当然,我们也必须明白,7轮比赛要追5分是非常不容易的。”

  谈到德比战的过程,莱昂纳多指出,“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我们有过几次机会,但是半场结束之后几分钟,齐沃就被罚下了,这极大的增加了我们反扑的难度。”而在齐沃被罚下之后,国米人数处于劣势,基本上也没能在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是在体力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不断被AC米兰攻击后卫身后,最终又被帕托和卡萨诺分别进球。

  齐沃的红牌是比赛的转折点,那么帕托43秒的闪电进球应该说就是打了国米一个措手不及,“如果开场一分钟,我们就落后了,那么比赛当然会非常艰苦,而且这完全打破了赛前的计划。我只能说国米今天做的不够好,AC米兰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莱昂安多说,“下半场,我们少了一个人,就更加困难了,但国米仍然在进攻中创造出了机会,但是转移球还不够,所以没能创造出有效的机会。”

  传出新恋情之后,帕托在场上也迎回了昔日巅峰的自己,对于自己上赛季的爱将,莱昂纳多也被问及了对帕托的看法,“我是否对帕托的表现感到惊讶?不,完全不,我知道他总是那么出色。”

  AC米兰球迷准备了大幅标语,一来纪念贝鲁斯科尼入主球队25周年,二来就是表达自己对莱昂纳多被判的愤怒,他们将莱昂纳多称作犹大,谈到球迷的举动,莱昂纳多说:“我尊重AC米兰球迷,我也明白我和他们共同经历过许多,现在我仍然为这段过去而骄傲,但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分析或结束的,我看到了也听到了他们对我的欢迎,但我只想说我尊重他们。”

  对卡萨诺犯规而送给米兰一粒点球的萨内蒂则对卡萨诺极为愤怒,赛后国米队长怒斥卡萨诺是靠着假摔而骗得了一粒点球,而谈到争冠,萨内蒂仍然充满了信心,“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知道球队在想什么,我们本来不希望输球的,但现在我们只能往前看。”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