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前皇马中锋独中四元 瓦伦西亚4-2客胜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2: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一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4比2取胜赫塔菲,索尔达多独中四元。

  第13分钟,莫斯奎拉禁区左侧脚后跟传球,马努20码处弧线球破门。瓦伦西亚随后 视频集锦-皇马旧将30分钟4球 蝙蝠军客场演惊天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连入4球逆转,第46分钟,马塔直传,索尔达多禁区内第一时间劲射破门。第64分钟,霍纳斯传球,反越位成功的索尔达多外脚背破门。第66分钟,赫塔菲后卫失误送礼,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射远角立柱内侧入网。第77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半凌空射门打中横梁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赫塔菲第88分钟扳回一城,马努直传,萨迪内罗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瓦伦西亚终结连败,赫塔菲8轮不胜。(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