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本泽马之外又一绝对主力受伤 皇马欧冠几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28  新浪体育
现在的皇马,伤不起现在的皇马,伤不起

  新浪体育讯 主场输希洪,穆里尼奥、拉莫斯赛后都认为皇马西甲夺冠基本无望,更为严重的是,比赛结束后半小时,本场表现最好的皇马球员迪马利亚经过队医初步检查膝盖和大腿股四头肌都有挫伤的情况,具体伤情要等到周日确定,但从阿根廷人赛后一瘸一拐走出伯纳乌球场的情况来看,情况不容乐观,并有可能无法参加下周中同热刺的冠军杯赛。

  皇马目前球队伤兵满营,除了养伤的卡卡之外,穆里尼奥透露,上轮受伤的C罗以及在国家队染伤的本泽马、马塞洛的情况都不乐观,无法参加与热刺的比赛。“我得到的信息是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C罗、本泽马和马塞洛才能登场。”穆里尼奥在对希洪赛前说。

  尽管伊瓜因复出,但皇马损耗更大,C罗、本泽马、迪马利亚和马塞洛,皇马主力框架中将至少有4人无法在下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中上场,他们中的三人是攻击手,对皇马的前场进攻影响莫大。而从本场对希洪竞技的排阵来看,赫迪拉、拉斯和格拉内罗的三后腰战术并不成功,阿德巴约的发挥也不理想,如何在冠军杯上排兵布阵还需要穆里尼奥好好思量。(何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