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王牌获誉恐怖如德罗巴 杰拉德:双煞震慑全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英格兰中场乔-科尔称,该队中锋安迪-卡罗尔让人想起切尔西的德罗巴,有望成为三狮军团新一代的王牌。

  在1比1战平加纳的友谊赛中,卡罗尔攻入了英格兰队的处子球,而在利物浦,他和 进球视频-英超霸王枪霸道一击 当红小生接班希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初步组成了新的锋线。乔-科尔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卡罗尔就已经显现出这么大的作用,他让我想起了年轻的德罗巴。”

  “卡罗尔的高度意味着,我们可以打长传,在英超中有时候你需要这样,他非常像德罗巴,而他只有二十二岁,我们都知道德罗巴是多么的恐怖,但他二十二岁的时候没有卡罗尔这么厉害。”

  “卡罗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认为你很难找到一月份比卡罗尔以及苏亚雷斯更好的签约了。”

  “我很喜欢和卡罗尔一起踢球,他可以护球,让你有时间跑动,有他在场上,球队更有威胁了,我认为利物浦的未来看起来很好。”

  “苏亚雷斯也非常出色,他们两人搭档,我确信会擦出火花,他们对于任何对手都会是威胁。”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持这种观点,他认为卡罗尔和苏亚雷斯的组合已经让英超的对手们感到畏惧。杰拉德说:“卡罗尔是一个高大的中锋,但必须记住的是,他脚下技术也不错。”

  “拥有他的好处是,我们的打法丰富了,一开始可以打传球,而如果需要紧迫起来,可以打法更直接,可以从后场直接长传,而苏亚雷斯在卡罗尔身边跑动,这给了我们新的战术,我认为,现在利物浦拥有英超中最让人畏惧的前锋线。”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纳莱斯 乔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