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数据对比皇马巴萨顶梁柱 厄齐尔>哈维+伊涅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4:24  新浪体育
本赛季至今,厄齐尔与哈维、伊涅斯塔的个人数据对比(数据来源:BBVA西甲官方网站)本赛季至今,厄齐尔与哈维、伊涅斯塔的个人数据对比(数据来源:BBVA西甲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制造的威胁,比哈维和伊涅斯塔两人一起制造的威胁还要多!”周五的《马卡报》用数据说话,希望证明皇马队内的未来巨星在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比世界足坛两大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一起提供的贡献还要多。数据统计显示,厄齐尔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已经100次创造得分机会,而哈维创造的得分机会是66次,伊涅斯塔是47次;在助攻方面,厄齐尔本赛季西甲已经完成了10次助攻,哈维到目前为止是5次助攻,伊涅斯塔是3次助攻。

  《马卡报》表示,巴萨成功的秘诀,或者说主要的秘诀,就在于他们的中场球员所展现的风格和水准。为了对抗巴萨的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两大中场大师,皇马从德国引进了厄齐尔,而现在看来,皇马当初的引援举动是非常正确的,现在,厄齐尔在一些方面甚至比哈维和伊涅斯塔加在一起还要强。现在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当初瓜迪奥拉希望巴萨引进厄齐尔了。

  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甚至都代表巴萨和球员达成了协议。然而,随着拉波尔塔的下台,罗塞尔的上台,事情有了很大的变化。罗塞尔倡导实行透明和诚实执政,他认为,瓜迪奥拉的哥哥参与巴萨的引援不是好事,容易引发外界的非议,要知道,拉波尔塔时代,俱乐部给经纪人支付的佣金过高就曾让外界不满。最终巴萨为避嫌放弃了厄齐尔。而皇马发现了厄齐尔的价值,他们迅速签下了德国人,而后者也成为本赛季西甲的最佳新人。

  数据排行榜显示,厄齐尔比他在巴萨的两个同行都更具威胁,在制造进球机会方面,厄齐尔一人创造100次的得分机会,而哈维和伊涅斯塔相加也才达到113次。《马卡报》认为,这些数据是球员在队内影响力的最好显示,人们都说,巴萨独一无二的风格主要是由哈维和伊涅斯塔来标记的,那么厄齐尔的数据证明,这个德国中场对皇马来说是绝对不可或缺的,他引领了皇马的进攻风格。最让人惊讶的是,这是厄齐尔在西甲的第一年,他在新球队踢了不到一个赛季,而巴萨的两大灵魂在巴萨已经浸润了很多年,俱乐部的足球传统早已了然于心。

  在助攻方面, 厄齐尔>哈维+伊涅斯塔的等式是真正的成立的,因为厄齐尔的助攻数达到了10次,而哈维和伊涅斯塔两人相加,助攻数也只有8次。在进球方面,厄齐尔上场2150分钟打入6球,哈维1989分钟打入3球,伊涅斯塔2391分钟打入7球。厄齐尔此前就已经表示,他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最佳,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皇马对希洪竞技的比赛,在众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厄齐尔必须担负起引领球队进攻的重任,而即将到来的两场与巴萨的比赛,他也将拥有与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两大顶级中场同场竞技的机会。(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