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曝连报价贝尔3年 惊人称不排除巴洛特利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兰卡多年来一直操持着俱乐部的转会工作,国际米兰有今天的强阵和成绩,离不开布兰卡的努力,昨天,布兰卡做客国际米兰频道,接受了球迷的提问,而对于转会市场上的诸多敏感问题,布兰卡这一次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贝尔是首先被问及的问题,布兰卡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我与热刺的主席第一次讨论贝尔是在3年之前,然后两年前和一年前,我都联系过热刺,但是得到的回应是,贝尔在那里一切都好,不会转会,现在,3年过去了,更加难以得到他了,因为贝尔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且可以在足坛书写自己的历史,现在,我们很难想象买到他了。”

  有球迷问到罗本,“谁不喜欢罗本呢?”布兰卡说,“他是个特殊的球员,很快,技术非常好,他可以在没有机会时凭借自己的能力制造机会,唯一的遗憾是他的职业生涯有太多的伤病,但是他依旧是个伟大的球员。”

  蒙托利沃传言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目标,对此,布兰卡并不否认:“蒙托利沃的合同就要到期,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将平静的做出技术上的评估。”

  相对于蒙托利沃,桑切斯的名字甚至更多的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布兰卡说:“我很了解桑切斯,一段时间以前,我曾经和波佐(乌迪内斯主席)开了个玩笑,我告诉他,10月到11月之间,我会与他吃饭讨论桑切斯。桑切斯是一个杰出的天才,但是进球不是很连续,但是在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看到了他的爆发,我认为我给他带来了好运。如果他持续这样的话,他的价格将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如果他持续这样,那么他无疑是一个我们喜爱的球员。”

  布兰卡这一次又证实了一个转会传闻,多特蒙德的土耳其国脚沙辛,的确是在国际米兰的视线范围之内:“沙辛是一个非常让我们感兴趣的球员,我们也观察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本赛季做的不错,就像他所在的多特蒙德,但是我们只能等到赛季后和主席、教练一起做出评估,现在,我们所关注的还是如何在这个赛季取得最好的成绩。”

  谈到国际米兰的转会政策,布兰卡介绍说:“我们没有年龄上的困扰,而我们也不会因为一名球员是意大利国籍,而优先收购他,我们主要还是从技术上做出选择,对于意大利球员,我们也是在认为他强于其他国外球员的情况才引进他,最好的例子,我们当初买进了维维亚诺的共有权,如今他已经是意大利国脚了。”布兰卡还不无得意的介绍了国际米兰的球探网络,“我们拥有一个庞大的球探网络,大约有16到18人,我们会有选择的散布他们去观看一些比赛,从上千个报告中选择球队,选择球员。这些球探也会观察球员的训练。”

  而在此次的聊天中,布兰卡最不可思议的回答是对于“有朝一日巴洛特利是否会回到国际米兰”的答案,他说:“目前,我们无法想象巴洛特利的回归,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永远没有绝对的‘不’。”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