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谈判曝光2千万购10年真神 经纪人曝布冯可来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称今年夏天会买两到三名优秀的新球员,守门员位置显然首当其冲,范德萨赛季末退役,红魔需要找一个真正实力的接班人。(林德加特仅被视为替补和储备)

  在媒体开列的曼联几个目标中,马德里竞技的德赫亚似乎有所松动,其经纪人透露,已经和曼联在进行谈判。经纪人海克托-林孔说:“是的,我们确实和曼联谈了,但首先,俱乐部之间需要达成协议。”

  “不管怎么说,欧洲大部分大俱乐部都表现出了对德赫亚的兴趣。我能说的是,德赫亚的离队违约金是2000万欧元,我不认为马德里竞技愿意降价。”

  “目前,德赫亚和马德里竞技有合同,如果曼联或者其他球队真想要他,需要和马竞达成协议,或者支付全额违约金。”

  除了德赫亚,范德萨向曼联推荐的阿贾克斯门将斯特克伦伯格,也在寻找豪门加盟。几天前他称自己愿意去阿森纳,现在看来,荷兰门神也并不排斥其他选择。

  斯特克伦伯格的经纪人罗伯-简森说:“我们在寻找一家欧洲的大俱乐部,尤文图斯是一个选择,至于意甲和英超更喜欢哪个?我想说的是,没有区别,我们只想去一家欧洲大俱乐部。”

  另一个可能引起曼联警觉的表态是,意大利门神布冯的经纪人称,球员愿意考虑去英超。在接受意大利媒体《Leggo》采访时,经纪人马尔蒂纳说:“英格兰是一个选择,但我还没有和这些俱乐部联系过。曼城有英格兰门将哈特,曼联已经买了林德加德,阿森纳也在寻找一号门将。”

  看起来,曼联在守门员的引进上有不少选择,这需要弗格森来定夺,红魔主帅曾承认,自己在买守门员环节犯过不少错误,这次能否挑准人,很可能将决定曼联未来两三年的成绩与稳定。

  (王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贝巴 德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