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确认阿森纳四大王牌齐复出 枪手20万将签未来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在周六和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中,三名重要球员都将复出,他们是法布雷加斯、宋和沃尔科特,而范佩西复出的机会也很大。

  上轮2比2战平西布朗,这三名球员全都因伤缺席,但现在他们已经伤愈,全部可以回归。温格说:“法布雷加斯、宋、沃尔科特还有迪亚比都可以打比赛了,我还没有决定他们是否都会首发,但他们都可以出战了。”

  温格还透露,荷兰中锋范佩西、丹麦中锋本特纳以及威尔士中场拉姆塞也都接近康复,他们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但情况不严重。“范佩西也有很大的可能,明天他会最后检测,但我们认为他可以出战,只是膝盖有些淤肿。本特纳情况一样,他明天会检查一下脚踝。”

  “实际上,明天我们会让几个球员进行检测,拉姆塞的腹股沟、本特纳的脚踝、范佩西的膝盖,我将会做出决定。”

  对布莱克本一战,阿森纳唯一的伤兵是巴西中场德尼尔森,他因为脚趾伤势依然在休养。

  而据球员经纪人披露,瑞典15岁球员克里斯多夫-奥尔森即将加盟阿森纳,这名瑞典天才曾到枪手试训,表现打动了温格。经纪人琼森说:“阿森纳想要他,他去试训了几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现在需要俱乐部达成一致,还有个人合同,但阿森纳想要签他,这是百分之百确定的。”

  奥尔森目前属于IFK诺克平队,据悉阿森纳将为他支付20万英镑的赔偿金。该队经历马丁森说:“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佩西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