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神锋:盼国米胜德比翻盘 国米名帅球迷:米兰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1: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米兰厮杀国米,那不勒斯和乌鸡在旁观望以求得利。那不勒斯只差米兰3分,乌鸡也只落后米兰6分,理论上也有争冠可能。斯坦说,“意甲什么事都可能,这几年罗马差点从我们这抢走两个冠军,要小心。”

  那不勒斯首席射手、追平俱乐部纪录22球的卡瓦尼刚在周二友谊赛中进球助攻,帮乌拉圭力克爱尔兰。特拉帕说卡瓦尼是又一个鲁尼,“打到这个程度,那不勒斯有资质瞄准冠军。”卡瓦尼赛后大谈米兰德比,“我希望国米赢。为什么?这样国米能反超排在第一,但又没领先太多,不算绝尘,我们可以在圣保罗的直接对话中干掉国米,我们就能上升。如果国米不赢,我们的命运就握在米兰手里,要看米兰的结果。谁不想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呢?米兰、国米比我们强,夺冠理所应当,而我们拿到冠军杯席位就算成功。”周末那不勒斯对阵拉齐奥,首回合拉齐奥凭借萨拉特2球完胜,那不勒斯复仇有一定难度。

  乌鸡主帅圭多林从小便是国米球迷,“现在也不改”,却认为米兰夺冠几率更大,“米兰没困难。他们在一个阶段内踢出了今年意甲最高水准的足球,个体、整体、流动性都是超强的,他们夺冠几率最高。我欣赏国米的永不放弃精神,一个劲地追赶,只能说国米很有威胁。我看好阿莱格里,他总能变换球队模样和踢法,够有创造力。我们争冠?算了,进欧战是成功,进欧冠是辉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