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官网头条盛赞蒿俊闵:助攻帽子戏! 令人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41  新浪体育
沙尔克04官方网头条人物:蒿俊闵!沙尔克04官方网头条人物:蒿俊闵!

  新浪体育讯 蒿俊闵看起来注定不会让那些预测他赛季末被沙尔克清洗的德国媒体好过了,就在前几天,德国《图片报》和预测赛季末沙尔克04主帅朗尼克将会清洗包括蒿俊闵在内的11名球员。然而几天后的国家队比赛日,这名中国中场佩戴队长袖标出现在了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结果是3-0,中国胜,蒿俊闵的3粒助攻帮助球队完胜对手。

视频-蒿俊闵回归家乡表现惊艳 单场3助攻无愧MVP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沙尔克04官方随时随地在关注着球队各国国脚的表现,传说要“被清洗”的蒿俊闵也在关注之列。然而令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是,在这一天蒿俊闵成为了沙尔克04最令人骄傲的球员。官网统计,沙尔克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中取得的成绩是3胜1平1负,而“这一天最令人惊叹的就是蒿俊闵”,沙尔克官方这样写到。

  “在中国3-0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沙尔克中场球员表现杰出,助攻了全部三粒入球”,官网对蒿俊闵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赞赏,而且他们认为蒿俊闵的最后一个助攻堪称经典,“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个进球,蒿在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的时候在右路开始了一次70米的奔袭,在两名球员的逼抢下将球传给杨旭,后者破门得分。”在几名球员中,官网将蒿俊闵的表现放在了所有人中的第一位,并且将蒿俊闵的照片放上了官网的头条新闻。

  蒿俊闵在国内的表现沙尔克新主帅朗尼克即便没有看到比赛,相信也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蒿俊闵用自己的三个助攻证明在亚洲杯上的发挥绝非偶然。虽然在沙尔克始终没能获得多少出场机会,但小蒿的进步却从来没有停止。通过这场比赛,相信朗尼克对于蒿俊闵的能力也将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