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曝抢曼联必签神针 范德萨钦定接班人明言投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33  新浪体育
斯特克伦博格必入枪手?斯特克伦博格必入枪手?

  新浪体育讯 41岁的老门将莱曼尚能饭否?当这位前德国国门收到昔日恩师温格的召唤,行色匆匆的赶往被伦敦时,这一问题恐怕就已缠绕在所有阿森纳球迷的头顶。本周,德国人莱曼终于揭开了自己神秘的面纱:他在阿森纳预备队对阵维冈预备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然而结局却是令人大失所望,一次解围踢空球;一次阿穆尼亚式的愚蠢出击,《镜报》甚至将其评论为“局外人,与阿森纳格格不入。”

  温格终于该为他去年夏天因为200万英镑的差价,而错失澳大利亚门神施瓦泽而后悔了。当然,过去的终究已然过去,温格需要做的是把握现在和未来,唯有在今年夏天彻底补救门将不利的危机,法国教授的这支年轻的枪手方能再与欧洲豪强抗衡。

  于是来自英媒《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披露,温格的阿森纳竟然突然插手欲“阻截”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博格,要知道这本是曼联的囊中之物,甚至连即将退役的范德萨都已经将这位同胞小弟,钦定为了自己在曼联的接班人。然而世事难料,28岁的斯特克伦博格最愿意的竟然不是去曼联接替自己的传奇前辈,而是投奔温格!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可能是我在阿贾克斯最后的时光了,将来也是值得回忆的。如果有来自于阿森纳的邀请,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在面对《太阳报》记者的采访时,斯特克伦博格坦言自己最为中意的球队只有阿森纳,并暗示温格可以尽早动手,将自己早点带到酋长球场。

  不过,也许28岁的斯特克伦博格对于温格来说已经太“老”了,这也恐怕是教授至今未能下定决心的最主要原因。然而另一位更具天赋年轻小门将,或许才是温格的“真爱”。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德国国门诺伊尔同样进入到了温格的视线之内。据称,温格甚至已经派出了最为专业的球探团,赴德国长线跟踪诺伊尔的表现。

  不过,相比于斯特克伦博格,25岁的诺伊尔虽有年龄优势,但转会费必然比后者更为昂贵。更何况诺伊尔同样是曼联和拜仁慕尼黑的猎物,且这位德国国门并不太愿意加盟国外俱乐部效力,这恐怕也将是温格求购诺伊尔的最大障碍所在。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特克伦博格 诺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