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帅嫡系终可被揪出意大利首发 尤文砸锅卖铁必签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够在处子秀上进球!”幸福总是来得那么快,那么出人意料,所以惊喜才会令人禁不住的狂欢不已。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尤文锋霸马特里替补迎来了自己意大利国家队的首次亮相,而就在他跑入球场后不到20分钟,他就收获了自己的第一粒国家队进球。

  赛后开心不已的马特里对为他助攻的乔文科充满了感激之情,“我真的要谢谢塞巴斯蒂安的那次助攻。”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意大利和乌克兰双方的攻势都非常开放,就在乌克兰的进攻势头刚落,意大利就后场长传发动快速反击,尤文弃将乔文科中场快速启动获得单刀机会,“我狂奔了足足有20米,一路跑一路喊他,后来我看到他开始减速了,我就知道他肯定会把球传给我的。”虽然一直跑在乔文科的身后,但“原子蚂蚁”确实注意到了马特里,当乔文科带球到禁区前时,他已经吸引了两人的防守,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就像是背后长眼了一般,突然用脚后跟神奇的将球磕给无人防守的马特里。

  “射门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害怕,而且球还是先击中了立柱,随后才弹进球门的。”乔文科天才般的表演之后,马特里只需要完成与门将的一对一战争即可,他射出的皮球势大力沉,打穿了门将的十指关击中远门柱内侧后弹进球门。赛后据OPTA的统计,这脚进球是马特里出场的30分钟里唯一的一次攻门,就完成了处子球,命中率非常高效。

  2011年对马特里来说可谓是走向成功的一年,短短3个月时间,他从卡利亚里加盟了尤文图斯,并且站稳脚跟,成为斑马军的绝对主力,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帮助他赢得了普兰德利的信任,今天则收获了处子秀和处子球的双丰收。“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做好了一切准备。”谈到自己最近的成绩,他说:“在尤文和在意大利国家队,我都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两个都是我的梦想,我从小就做梦能够穿上这两支球队的球衣。”

  在意大利国家队,他的出现和爆发意义有着重大的意义。作为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时的爱将,吉拉迪诺一直在普兰德利的阵中占据的首发位置,今天他更是戴上了队长袖标,但令吉拉迪诺尴尬的是,无论在米兰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他都没有交出过主力球员应有的答卷。而现在,随着帕齐尼加盟国米、马特里加盟尤文,这两人在俱乐部的表现与日俱增,在国家队的位置也逐渐上升,论身体、论攻击力,帕齐尼和马特里都在吉拉迪诺之上,相信不用多久,这两人将成为意大利主力中锋的主要竞争者,而普兰德利的嫡系吉拉迪诺则将很可能被排除出替补席。

  目前马特里只是租借加盟尤文,但今年夏天尤文拥有优先收购权,对于这位标价达到1500万的锋霸,3个月的时间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但他对尤文的改变,目前尚只停留在进球上,还没有给苦难中的斑马军团带来实质性的改变。今夏尤文必然经历巨变,极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但本赛季的战绩糟糕却会使俱乐部蒙受高额的赤字危机,但马特里却应是尤文砸锅卖铁都要买断的球员。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