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1热身赛-切尔西小将救主 意大利追2球客场2-2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意大利U21青年队做客德国卡塞尔进行热身,最终以2比2逼平德国U21青年队。德国队长霍尔特比梅开二度,但意大利最后20分钟连下两城追平,所有权属于切尔西的前锋博里尼射进扳平一球。

  这是费拉拉上任后首次出国打热身赛。开场3分钟,霍尔特比就有一脚射门打高。第14分钟,国米后卫克里斯蒂回传失误,霍尔特比突入禁区首开纪录,1比0。第27分钟,马凯达脚后跟传球,法布里尼拿球被劳施破坏。此后德国前锋姆拉普近射被莫里封堵。上半时结束前,法布里尼传球,帕洛斯基做给马凯达,但后者打飞。

  下半时开始6分钟,霍尔特比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尤文门将平索利奥神奇扑出。第59分钟,德国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霍尔特比梅开二度,2比0。帕洛斯基被博里尼换下。第76分钟,萨博纳拉传球,刚出场1分钟的前锋加比亚迪尼禁区边缘卸球斜射入网,1比2。第84分钟,博里尼接应角球头槌扳平。此后意大利甚至有机会反超,但加比亚迪尼左路斜射被特拉普封出。

  (马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