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丙联赛现石破天惊一幕 27岁后卫70米外一脚入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3:4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在西班牙丙级联赛阿利坎特和阿尔科亚诺队之间进行的比赛中,阿利坎特后卫卡斯坦在近70米外射门成功并帮助球队逼平对手。

  当时卡斯坦试图将球大脚开向对方禁区,为队友创造抢点机会,但皮球落地之后弹得很高,让自己的队友和对方门将都无法碰到,球在落地后诡异地前蹿,最终阿尔科亚诺门将麦斯特罗只好无奈地看着球进入球门。

  这脚石破天惊般的破门发生在比赛第7分钟,卡斯坦的进球帮助阿利坎特取得领先。比赛快结束时,阿尔科亚诺的希梅内斯将比分扳平。出生于哈卡的卡斯坦现年27岁,司职后卫,成长于萨拉戈萨青训系统。这是他效力阿利坎特的第一个赛季,此前他在威尔士超级联赛尼斯竞技队踢球。 (阿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