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林蒂安宣布签约阿德里亚诺 签约2年身披10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06  新浪体育
科林蒂安宣布阿德加盟。科林蒂安宣布阿德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 科林蒂安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签约阿德里亚诺,阿德将会身披10号球衣。据《环球体育》报道,阿德里亚诺签约2年,将会为科林蒂安效力至2012年。

  前国米国王很高兴加盟科林蒂安,他接受官网采访时幽默地表示:“我将会走进科林蒂安球迷的“心里”,然后征服他们的心。”同时阿德表达了对罗纳尔多的感谢:“我可以顺利加盟科林蒂安要感谢罗纳尔多,大罗给了我很多帮助。罗纳尔多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普通人都对我有着深远的影响,所以我将会追随他的脚步,继续我的足球生涯。”“罗纳尔多给了我很多建议和帮助,我想我已充满信心回到球场并为球队做出贡献。”

  但被问到是否会对科林蒂安忠诚的时候,阿德表示:“许下承诺也许不太现实,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会做出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奉献我的力量。”“虽然现在有指责我的声音,但是我不会生气。我想可以处理好这些问题,因为在困难面前我不是一个人战斗,困难可以激起我的斗志。”

  原本阿德里亚诺与罗马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年薪高达500万欧元。但是在经过一些列问题后,意甲罗马俱乐部与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达成一致,双方同意提前终止合同。

  (RR)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林斯蒂安 阿德里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