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主帅拒谈特维斯阿圭罗 他眼里阿根廷理念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美国队逼平,不过比赛中打入一球的中场大将坎比亚索表示,被逼平并不是不能接受的,“是不是平局不重要,比赛的结果不会改变我们的追求,我们相信自己所追求的,平局不会改变我们的方向。”不过坎比亚索也表示,阿根廷确实少一个进球,“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对于比赛本身,坎比亚索分析说:“取得一个进球让我们可以保持平静,并坚持上半场的踢法,遗憾的是对手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但这不要紧,我们这支队伍正处于成长期,我们还会坚持目前的足球理念。美国队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和所有对手一样。不过我认为我们展现了一些很不错的东西,我们原本配得上一场胜利。”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同样对平局表示满意,“球员们对球队目前的踢法充满信心。”而在记者们问到特维斯和阿圭罗这两大球星的落选问题时,巴蒂斯塔马上露出了不高兴的表情,他显然并不愿意回答相关的问题。

  阿根廷队踢得不够出色,比赛的结果也一般,但这并没有让巴蒂斯塔感觉不快,事实上他赛后十分满意:“我们的球队在接近对手禁区方面做的是不慌不忙。上半场表现十分出彩,我们打出了自己追求的战术,球队的理念已经确定。”巴蒂斯塔不愿意回答有关特维斯和阿圭罗的问题:“我只谈这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纵深。”巴蒂斯塔还对后腰巴内加赞不绝口。

  对于下场比赛的阵容,巴蒂斯塔表示:“我们的想法是看看明天球员们的状态怎么样,有些球员习惯于连续踢两场比赛。友谊赛我们不会看重比赛的结果,我们只看球队表现,然后做出总结。总而言之,球队现在的踢法是我喜欢的理念。”(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